SAY討論區

標題: McLaren 675LT洩露曝光! 空力效應更佳 下月日內瓦亮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06:49     標題: McLaren 675LT洩露曝光! 空力效應更佳 下月日內瓦亮相

17034514rrvjpx3zo.jpg  
前幾天我們InCar報導了McLaren(麥拉倫)釋出他們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675 LT跑車的車尾照,而今這款跑車的的車尾45度解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了!
 
 
雖然675LT的整體造型與650S相似,但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657LT的車尾經過了大量的重新設計,有著全新的風格,新的擾流翼尺寸也更大更翹,鈦合金排氣尾管改為圓型,新的側裙以及後保險桿二側都多了通氣孔,車底的導流設計也更霸氣。這樣的整體車身設計讓675LT比650S多40%的下壓力。另外,我們也發現到657LT車輪內有著橘色的大尺寸煞車卡鉗。
動力部份,McLaren 675LT將搭載著M838T 3.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,它的最大馬力比650S大了25hp,與它的名字相同為675hp,最大扭力也比650S多了2.2kgm來到71.4kgm。另外,預計體重也會比650S的1330公斤再輕一點點。
[Source:autogespot.nl]

附件: [17034514rrvjpx3zo.jpg] 17034514rrvjpx3zo.jpg (2015-2-12 15:06:4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2ODk4fGYwNTNjY2UwfDE3ODIzMjEyMjR8MHww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4:13

頂一個先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5:02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5:07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7:53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8:20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40:21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46:11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09:04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09:45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30:54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55:15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10:48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22:58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1:56:36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0:18:53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1:34:38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2:46:52

我等你喲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3:41:31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4:24:20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4:56:10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5:32:56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6:15:07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6:15:39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7:31:19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8:26:14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9:27:58

應該加分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6:18:11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7:22:17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8:21:59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3:45:37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8:46:56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9:28:09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9:42:44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07:52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10:43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1:24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3:02

我看不太到喔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