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預告回歸賽場、新世代KTM X-Bow GT4報價出爐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采兒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06:52     標題: 預告回歸賽場、新世代KTM X-Bow GT4報價出爐!

170347xb4cb1acw3c.jpg
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、對來自奧地利的KTM旗下唯一的四輪作品-X-Bow都頗為熟悉,這款奉行輕量化、低重心並導入競技等級底盤懸吊的道路版賽車,自問世以來也獲得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評,而在去年底時、KTM也宣佈將回歸賽場,並將與歐洲知名的賽車工程團隊Reiter Engineering合作開發新世代X-Bow GT4的消息…
 
 
在KTM先前所釋出的預告圖片中,可看到新世代X-Bow GT4在車頭樣貌方面與現行X-Bow有些相似,包括了銳利的頭燈造型、大開口氣壩、低伸的前下擾流、外擴的葉子板,在在都展現了蘊含其內的競技氣息,不過原先的上空模樣已改為封閉式座艙的設計,且原先外露的機械結構也都被車身鈑件所覆蓋,並於車尾配置了大型GT尾翼,至於車殼部分則以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。
170347krjsbwq2nbk.jpg
而依照KTM的計畫,新世代X-Bow GT4賽車在動力方面將搭載2.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、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將具備約3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,如今KTM原廠也公佈了新世代X-Bow GT4賽車建議報價:13.9萬歐元、相當於新台幣495.9萬元,並宣告將會在3月公佈相關的規格配置及性能數據,隨後在4月份正式進行販售,未來將可參加包括Pirelli World Challenge GT-S及SRO GT4組別在內的GT4賽事。
170348ruvhysidrnf.jpg
回顧過去、早在2008年X-Bow問世之初,KTM與Reiter Engineering雙方就已合作參加了European GT4 Championship賽事,在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與X-Bow GT4賽車的組合下也獲得了當年度總冠軍,如今相隔數年後再度合作、能否重現當年在賽場上的榮耀、相信也是車迷所關注的焦點~
[Source: KTM]

附件: [170347xb4cb1acw3c.jpg] 170347xb4cb1acw3c.jpg (2015-2-12 15:06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2ODk5fDIxNjk2NDE0fDE3ODIyMjYwNzh8MHww

附件: [170347krjsbwq2nbk.jpg] 170347krjsbwq2nbk.jpg (2015-2-12 15:06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2OTAwfGYxMTZhOWNhfDE3ODIyMjYwNzh8MHww

附件: [170348ruvhysidrnf.jpg] 170348ruvhysidrnf.jpg (2015-2-12 15:06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2OTAxfGZiMWRkODdjfDE3ODIyMjYwNzh8MHww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4:13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5:02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5:07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7:53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08:20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40:21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46:11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09:45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30:54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8:55:15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06:37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10:48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1:56:36

好人一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0:18:53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1:34:38

說的不錯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2:46:52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3:41:31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4:24:20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4:56:10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5:32:56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6:15:07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6:15:39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7:31:19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8:26:14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9:27:58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6:18:11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7:22:17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8:21:59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3:45:37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8:46:56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9:28:09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9:42:44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07:52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10:43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1:24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3:02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