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聞:新RX-7將於2020年 Mazda一百周年推出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8:44:45     標題: 傳聞:新RX-7將於2020年 Mazda一百周年推出

100242xo4eoll2ez5.jpg  
Mazda曾經表示過他們不會再開發搭載轉子引擎的RX-7,但有關這款跑車的後繼者傳聞一直以來都没有間斷過;且是一下傳說可能會推出,一下又傳聞不會推出的流傳著,而最近,國外又有一著關於RX-7的最近消息傳出。
 
 
這個消息指稱Mazda已經開始在開發一個全新的RX跑車。根據Autocar的報導表示,這個全新RX跑車將會採用與第四代新MX-5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,並且會搭載前置轉子引擎,而該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被傳送到後輪。
目前有關於未來Mazda轉子跑車的訊息還非常之少,但Autocar表示,18個前Mazda歐洲部研發副總裁(總部設在日本)Kenichiro Saruwatari表示,Mazda目前還保留了30名工程師在一個部門內研發轉子引擎,並暗示他們將時間對準公司的生日而努力著。Autocar也說這款新的跑車可能會採用兩人座設計,並可能選擇使用RX-6或是RX-7的名稱。
來源消息表示,Mazda全新的RX跑車會在2020年推出,以慶祝Mazda成立100週年。
[Source:Autocar]

附件: [100242xo4eoll2ez5.jpg] 100242xo4eoll2ez5.jpg (2015-2-13 08:44:4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2OTk3fDBjM2MwNzMwfDE3ODIzMjc0MzZ8MHww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9:57:56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00:56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14:53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15:13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15:22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36:10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46:50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46:53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57:31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0:57:55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1:00:49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1:01:40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1:32:53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4:07:02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4:20:55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4:57:05

來幾句吧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0:14:06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1:49:35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2:29:16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3:11:45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3:22:43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3:53:37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4:20:00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5:04:47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5:21:32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5:58:18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6:18:11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7:22:17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8:24:24

好人一個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8:46:56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9:28:09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9:42:44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07:52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10:43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1:24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3:02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