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Volvo表示:將把XC90交由Polestar校調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oggyXD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2:54:18     標題: Volvo表示:將把XC90交由Polestar校調!

14114853phaf2pe3m.jpg
Volvo已經宣布,下一代的XC90將會交由Polestar校調。
 
 
接受英國雜誌媒體Auto Express採訪時,Volvo動力部門副總裁Michael Fleiss表示,Polestar正在開發兩款更加兇悍的XC90,這些更加兇悍的版本將會搭載D5及T6的引擎。然而,這兩兄弟並不會直接取代頂級車款的地位,因為它們的輸出將被調整在T6與T8之間。
讓我們回顧一下,T6搭載著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汽油引擎,擁有320匹馬力、40.8公斤米扭力,而頂級的T8插電式混合動力則有著400匹馬力以及65.3公斤米的綜效輸出。而自從Polestar在D5的引擎上鑽研過,它那擁有225匹馬力、47.959 kg-m扭力的雙渦輪柴油引擎就為人所樂道,相信這次也不會令人失望。
除了更強大的動力,Volvo XC90 Polestar也會在底盤部分進行升級、以減少車身側傾、增加抓地力,而動感的車身將會直接參照R-Design的設計,相信吸睛度不在話下。
Source: autoexpress.co.uk
(附圖為Volvo XC90 R-Design)
小知識:Volvo長期以來都與Polestar有所合作,兩者相輔相成,STCC瑞典房車錦標賽的冠軍就是由兩者合作之Volvo Polestar Racing車隊所拿下。(下圖即為廠車照)
141148rball3hs55b.jpg

附件: [14114853phaf2pe3m.jpg] 14114853phaf2pe3m.jpg (2015-2-15 12:5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Dc4fDZiZDg3MGNjfDE3ODIzMzUxODJ8MHww

附件: [141148rball3hs55b.jpg] 141148rball3hs55b.jpg (2015-2-15 12:5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Dc5fDAzNDQyNzIyfDE3ODIzMzUxODJ8MHww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7:49
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7:50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9:07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27:10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43:30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59:43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3:58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5:54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6:52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17:40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18:57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20:20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43:47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56:46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57:09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07:06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30:48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42:20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52:55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02:52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14:28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40:57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49:19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8:00:56

觀看中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8:12:08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9:26:43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0:41:43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1:43:23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01:13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05:20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47:58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9:30:51

應該加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05:35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07:52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2:09:56

頂下再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2:12:09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