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Volvo表示:將把XC90交由Polestar校調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doggyXD
時間:
2015-2-15 12:54:18
標題:
Volvo表示:將把XC90交由Polestar校調!
2015-2-15 12:54:18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4114853phaf2pe3m.jpg
Volvo已經宣布,下一代的XC90將會交由Polestar校調。
接受英國雜誌媒體Auto Express採訪時,Volvo動力部門副總裁Michael Fleiss表示,Polestar正在開發兩款更加兇悍的XC90,這些更加兇悍的版本將會搭載D5及T6的引擎。然而,這兩兄弟並不會直接取代頂級車款的地位,因為它們的輸出將被調整在T6與T8之間。
讓我們回顧一下,T6搭載著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汽油引擎,擁有320匹馬力、40.8公斤米扭力,而頂級的T8插電式混合動力則有著400匹馬力以及65.3公斤米的綜效輸出。而自從Polestar在D5的引擎上鑽研過,它那擁有225匹馬力、47.959 kg-m扭力的雙渦輪柴油引擎就為人所樂道,相信這次也不會令人失望。
除了更強大的動力,Volvo XC90 Polestar也會在底盤部分進行升級、以減少車身側傾、增加抓地力,而動感的車身將會直接參照R-Design的設計,相信吸睛度不在話下。
Source: autoexpress.co.uk
(附圖為Volvo XC90 R-Design)
小知識:Volvo長期以來都與Polestar有所合作,兩者相輔相成,STCC瑞典房車錦標賽的冠軍就是由兩者合作之Volvo Polestar Racing車隊所拿下。(下圖即為廠車照)
2015-2-15 12:54:18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41148rball3hs55b.jpg
附件: [14114853phaf2pe3m.jpg]
14114853phaf2pe3m.jpg
(2015-2-15 12:5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Dc4fDZiZDg3MGNjfDE3ODIzMzUxODJ8MHww
附件: [141148rball3hs55b.jpg]
141148rball3hs55b.jpg
(2015-2-15 12:5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Dc5fDAzNDQyNzIyfDE3ODIzMzUxODJ8MHww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5-2-15 14:17:49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5-2-15 14:17:50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5-2-15 14:19:07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5-2-15 14:27:10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5-2-15 14:43:30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2-15 14:59:43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2-15 15:03:58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2-15 15:05:54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15 15:06:52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2-15 15:17:40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5-2-15 15:18:57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2-15 15:20:20
今天再看下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5-2-15 15:43:47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2-15 15:56:46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2-15 15:57:09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2-15 16:07:06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5-2-15 16:30:48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5-2-15 16:42:20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2-15 16:52:55
自己知道了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5-2-15 17:02:52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5-2-15 17:14:28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5-2-15 17:40:57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2-15 17:49:19
自己知道了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2-15 18:00:56
觀看中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15 18:12:08
這個站不錯!!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2-15 19:26:43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5-2-15 20:41:43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2-15 21:43:23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2-16 05:01:13
我在努力中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2-16 05:05:20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5-2-16 05:47:58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5-2-17 09:30:51
應該加分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5-2-19 10:05:35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5-2-20 09:07:52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21 12:09:56
頂下再看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5-2-21 12:12:09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