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:Aston Martin最新車款預告、” Vulcan”即將亮相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采兒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9:38:56     標題: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:Aston Martin最新車款預告、” Vulcan”即將亮相!

141152aekifoi2412.jpg
在上個月出我們曾經介紹過、Aston Martin預告即將於3月間開幕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,還會再推出一款更新、更強的車款,而從當時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看出、這款作品將會是用來參戰Nü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最新款Vantage GT3…
 
 
不過除了最新款Vantage GT3之外,現在Aston Martin又釋出了另一段預告影片,在短短的21秒畫面中、僅出現了像是賽道路緣石的影像以及引擎的聲浪,最後則是公佈了這款新作品的名號-” Vulcan”,而從其他英國媒體所透漏的消息、這或許這是Aston Martin即將推出的最新超跑作品?!

根據消息指出、這款名為” Vulcan”將會同樣搭載V12動力系統,且在更輕量化的車體架構下、打造出具備超跑實力的作品,甚至可與One-77比擬!
當然、由於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實在太瑣碎,更為詳盡的資訊、就等2015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後繼續揭曉囉~
[Source: Aston Martin]

附件: [141152aekifoi2412.jpg] 141152aekifoi2412.jpg (2015-2-15 09:38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DgwfDUwM2MyMzU1fDE3ODIyNjExNDZ8MHww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7:49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7:50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19:07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27:10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43:30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4:59:43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3:58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5:54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6:52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17:40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18:57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20:20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43:47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56:46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57:09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07:06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30:48

好帖,有才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42:20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6:52:55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02:52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14:28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40:57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7:49:19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8:12:08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8:48:36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9:26:43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0:41:43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1:43:23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01:13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05:20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16 05:47:58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9:30:51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05:35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9:07:52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2:09:56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2:12:09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1:11

很好!很強大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