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最動感的日系Pickup貨卡、Honda釋出新世代Ridgeline設計草圖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krrv1984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6:47:33     標題: 最動感的日系Pickup貨卡、Honda釋出新世代Ridgeline設計草圖

1002595mo34rn5k04.jpg
在美系品牌當道的北美Pickup貨卡戰場中、Honda旗下的Ridgeline可算是較為特別的車款,與眾多對手相較之下、可說有著更為年輕動感的樣貌,反倒較沒有強調曠野霸氣,而在近日開幕的2015年芝加哥車展中、Honda則是釋出了新世代車型的相關訊息…
 
 
在本屆芝加哥車展當中、Honda除了發表新世代Pilot之外,也同步釋出了新世代Ridgeline的設計草圖,並強調將會有著嶄新的外觀樣貌、更出色的性能表現、更舒適的駕乘感受、以及更為生活化的實用性,預料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後至明年中亮相。
而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消息、新世代Ridgeline在動力配置方面應會比照新世代Pilot,將搭載Honda新開發的3.5升i-VTEC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在Earth Dreams科技、缸內直噴供油技術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的助益下,預料將具備達310hp的最大馬力輸出、並擁有更進步的燃油經濟性表現,並可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。
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、就等Honda原廠下一次的消息釋出囉~
[Source: Honda]

附件: [1002595mo34rn5k04.jpg] 1002595mo34rn5k04.jpg (2015-2-17 06:47:3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zA3fDNiZjA5NDM3fDE3ODIzOTI3MTZ8MHww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01:19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3:17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6:39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8:32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9:35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35:04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45:59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05:47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05:53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10:56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28:00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37:02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45:53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49:41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57:58

你加油吧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09:44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14:09

樓主good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52:47

3q for 分享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3:20:25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4:15:03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4:48:59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05:25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29:27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54:28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6:32:44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7:17:10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7:54:46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8:33:26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9:30:41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9:30:52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2:12:24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3:44:32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23:47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25:10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1:55:21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2:30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7:54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