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媚眼示人! Audi拋出首張二代R8超跑預告圖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yellow_dog    時間: 2015-2-17 08:05:46     標題: 媚眼示人! Audi拋出首張二代R8超跑預告圖

100302cj0k3nbhosb.jpg  
許諾成為"高性能跑車新標準"的第二代Audi(奧迪)R8將在下個月初展開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亮相,而趕在車展之前Audi於昨天發布了備受期待的第二代R8超級跑車的最新預告圖。
 
 
這張宣傳預告圖中的二代R8被白布蓋著,只露出一隻充滿魅力的"眼晴",透過Audi公布的這張照片我們可清楚看到第二代R8的頭燈上端會有LED燈眉,前保險桿的側進氣口會有三個銀色直柵,內部有蜂巢狀隔網;而與上個星期曝光疑似是新世代R8的圖片比對,二者還真是像。只是白車前保險桿二側進氣口還没裝上柵欄。
100302jzwt4v5y3fv.jpg  
除了發布此次的預告圖片,Audi也宣布新R8會標配LED頭燈;而若消費者願意多支付額外費用,還能夠得到高強度的雷射頭燈,與標配的LED遠光燈相比雷射頭燈的遠光燈會有近一倍的照明範圍。
Audi表示,每個大燈擁有一個雷射燈模組與四個高強度雷射二極體,在運作時磷光體的藍光會轉換成白色的光。若以視覺來分辨雷射頭燈與LED頭燈,二者的差別是雷射頭燈會有一點點淺淺的藍色。
100303dvifhzlscym.jpg  
有關第二代R8的訊息還不是很多,但之前我們獲得的最新八卦消息是,4.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將會被丟棄,這意味著最初期,第二代R8只會有5.2升V10引擎,它的最大馬力約有578匹。而之後可能還會有一具排氣量較小的汽油及柴油渦輪引擎加入。另外,二代R8可能還會有Plug-in Hybrid車型,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推測應該會使用上述的4.2升V8引擎與電動馬逹搭配,當然,也有可能被V6、四缸甚至渦輪引擎所取代。只是這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全新的Audi R8將會在三月初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與全電動e-tron車型一起亮相,這兩個車型也會一起上市銷售。
[Source:Audi]

附件: [100302cj0k3nbhosb.jpg] 100302cj0k3nbhosb.jpg (2015-2-17 08:05:4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zA4fDM0MDljNGUyfDE3ODI0MTI4ODV8MHww

附件: [100302jzwt4v5y3fv.jpg] 100302jzwt4v5y3fv.jpg (2015-2-17 08:05:4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zA5fGEyNmUwMmYwfDE3ODI0MTI4ODV8MHww

附件: [100303dvifhzlscym.jpg] 100303dvifhzlscym.jpg (2015-2-17 08:05:4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zEwfGMxMzg1MzQ0fDE3ODI0MTI4ODV8MHww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3:1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6:39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8:32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19:35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35:04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0:45:59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05:53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10:56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28:00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28:26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37:02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45:53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49:41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1:57:58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09:44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14:09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2:52:47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17 13:20:25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4:15:03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4:48:59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05:25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30:34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5:54:28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6:32:44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7:17:10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7:54:46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8:33:26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9:30:41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18 09:30:52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2:12:24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2-19 03:44:32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23:47

頂一個先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19 10:25:10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1:55:21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2:30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7:54

我又回復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