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:Range Rover Evoque改款預覽,自動道路適應LED燈具,這個正點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nightmare1984
時間:
2015-2-17 11:47:25
標題:
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:Range Rover Evoque改款預覽,自動道路適應LED燈具,這個正點!
2015-2-17 11:47:25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50254qikjxsaokko.jpg
Land Rover今日公布了即將在三月初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改款Evoque預覽圖。
大約在一個月前,網路媒體才捕捉到新改款Evoque測試時的間諜照,現在Land Rover已經宣布,這款備受矚目的跨界車將在不到三個星期後的日內瓦車展上初亮相。該車款將會帶來全新的自動適應LED燈具,它能夠提供「在黑暗的路況下,沿著道路的曲線,提供優越的照明效果。」
新一代Evoque也將獲得一個強化過的引擎陣容,Land Rover最有可能安排的是知名的Ingenium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以及如同Jaguar XE與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一樣、強悍的柴油引擎。
另外方面,瑞士車展可能會是Land Rover推出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(敞篷)的場合,因為三年前在同一個車展上,就已經有所預覽了。該車款也是近期被人在測試時偷拍到,基於三門Evoque所延伸而成,擁有電動可伸縮的軟頂、軟頂後方有著一款新的小尾翼。
日前有些謠言指出,Land Rover的特殊車款中心正在研究一款高性能的SVR,但關於這點,目前是沒有什麼官方消息的。
Source: Land Rover
附件: [150254qikjxsaokko.jpg]
150254qikjxsaokko.jpg
(2015-2-17 11:47:2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4MzUwfGFiOTg5NDkwfDE3ODIzMjM0OTR8MHww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2-17 15:17:09
支持你加分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2-17 15:19:03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5-2-17 15:22:53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2-17 15:36:19
不是吧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5-2-17 15:46:22
謝謝分享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2-17 15:56:10
應該加分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5-2-17 15:57:05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2-17 16:00:47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5-2-17 16:08:49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2-17 16:12:21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2-17 16:26:16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2-17 16:44:43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5-2-17 17:03:14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2-17 17:17:18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5-2-17 22:46:39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5-2-18 01:55:58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2-18 02:04:44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5-2-18 02:41:08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5-2-18 03:38:12
謝謝分享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5-2-18 04:15:03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2-18 04:48:59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2-18 05:05:25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18 05:30:34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2-18 05:56:29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18 06:32:44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
2015-2-18 07:17:10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2-18 08:00:46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2-18 08:33:26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2-18 09:30:41
挺好啊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2-18 09:30:52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5-2-19 02:12:24
回復一下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2-19 03:44:32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2-19 10:26:39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2-20 09:17:16
好人一個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2-20 09:21:38
謝謝分享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2-22 07:01:24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2-22 10:57:54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