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銷售表現出乎預料?Ford投資23億歐元提升西班牙Valencia廠區40%產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20 07:17:43     標題: 銷售表現出乎預料?Ford投資23億歐元提升西班牙Valencia廠區40%產能

111205prhy40escnx.jpg
先前我們曾報導過,由於受到先前歐洲金融風暴的牽連,也讓Ford在歐洲市場受到不小的影響,不僅在銷售表現方面下滑、虧損也達到上億歐元的程度,因此在2012年也不得不宣佈將關閉位於歐洲的幾座生產基地…
 
 
111206o20dpvh0vjr.jpg
依照Ford在2012年10月間公佈的European restructuring Plan歐洲重整再造計畫,其中英國Southampton廠區與Dagenham廠區目前已於2013年7月底關閉,其產能分別將由土耳其Kocaeli的Otosan廠區與倫敦近郊的Dunton廠區所承接;至於比利時Genk廠區則會在去年底年熄燈,其生產線則會移至西班牙Valencia廠區,而Valencia廠區原先負責的生產作業則會集中至德國Saarlouis廠區進行,而此計畫也讓新世代Mondeo在歐洲市場的上市計劃延宕近兩年、終於在去年底開賣。
111206lon0bkhesqd.jpg
1112071qszbcphfut.jpg
不過隨著景氣回春、Ford在全球的銷售表現也逐步上揚,因此Ford在2014年也先後於美國、中國、亞太及南美地區進行數項投資計劃,如今剛進入2015年、Ford近日也宣布將會針對西班牙Valencia廠區再投入26億歐元(相當於新台幣928.5億元)的鉅資,包括將擴建廠區、更新設備、增加工作機會等方式、用來提升約40%的產能,估計在今年可達到40萬輛的年產量、未來更上看日產2000輛、年產45萬輛的目標。
111207mzpzgkdnz3l.jpg
事實上,西班牙Valencia廠區當前生產包括Mondeo、Kuga、S-MAX、Galaxy、Tourneo Connect及Transit Connect等六款車型,在其所生產總量的80%分別出口至全球75個國家市場(包括台灣在內),可說是Ford目前在歐洲最重要的生產基地之一。
[Source: Ford]

附件: [111205prhy40escnx.jpg] 111205prhy40escnx.jpg (2015-2-20 07:17:4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MjQ2fDE5NjVkN2VmfDE3ODIyOTI4NDJ8MHww

附件: [111206o20dpvh0vjr.jpg] 111206o20dpvh0vjr.jpg (2015-2-20 07:17:4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MjQ3fGNjOGNmOGYxfDE3ODIyOTI4NDJ8MHww

附件: [111206lon0bkhesqd.jpg] 111206lon0bkhesqd.jpg (2015-2-20 07:17:4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MjQ4fDQ2NDQwZmFifDE3ODIyOTI4NDJ8MHww

附件: [1112071qszbcphfut.jpg] 1112071qszbcphfut.jpg (2015-2-20 07:17:4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MjQ5fGY1MjIwYzAzfDE3ODIyOTI4NDJ8MHww

附件: [111207mzpzgkdnz3l.jpg] 111207mzpzgkdnz3l.jpg (2015-2-20 07:17:4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MjUwfDVkNTJjNWExfDE3ODIyOTI4NDJ8MHww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1:39:03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1:40:07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1:44:02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1:57:59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06:12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16:35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18:35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34:24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42:02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51:18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2:58:57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3:08:59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3:27:07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3:29:56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3:32:09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4:04:52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4:05:17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4:10:48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4:27:50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4:47:47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5:22:22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6:13:41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6:28:20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6:30:5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7:04:27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8:16:30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8:26:19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2-20 19:47:32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4:56:32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4:59:38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5:08:50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5:32:08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5:54:20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2-21 06:18:25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2-21 12:09:56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2-22 07:02:30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2-22 10:57:54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