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Ford與Petty’s Garage聯手推出,幫你改好的限量Mustang 售價92,210美元起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雄獅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0:45:52     標題: Ford與Petty’s Garage聯手推出,幫你改好的限量Mustang 售價92,210美元起!

140030jsjljy5bfgu.jpg
Ford與Petty's Garage已經宣布,他們將合作打造限量版的Mustang。這款限量版Mustang的靈感來源是去年於美國汽車零配件展上首次亮相的Petty’s Garage Mustang GT。
 
 
該車的產品化版本將會基於Mustang GT逐項升級上去,第一等級將採用修改過的前保桿、尾翼以及20吋的HRE FlowForm輪圈搭載Continental輪胎。車輛也將有刺繡圖案的頭枕、特製的地板墊以及Richard Petty簽名的儀表板。
動力方面,5.0升V8引擎將會搭配上Ford Racing/Roush機械增壓、冷空氣進氣孔、優化的ECU以及MagnaFlow排氣系統。由於這些強化,引擎的輸出提升至627匹馬力。
第二等級將會更加兇悍,因為它擁有一個雙色調的外觀、Wilwood制動系統以及三片式鍛造鋁合金輪圈。
第一等級的車型將會限量100輛、售價62,210美元起;而第二等級更加珍貴稀有、限量43輛、售價92,210美元起。
Source: Ford
140031dif4fs3sk35.jpg
(第一輛車已經被AC/DC的 Brian Johnson給下訂了!)

附件: [140030jsjljy5bfgu.jpg] 140030jsjljy5bfgu.jpg (2015-2-23 10:45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I4fDhiY2QxOTA4fDE3ODIyNTE0OTB8MHww

附件: [140031dif4fs3sk35.jpg] 140031dif4fs3sk35.jpg (2015-2-23 10:45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I5fGRlZjhiZWNifDE3ODIyNTE0OTB8MHww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09:16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20:38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20:42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22:28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32:57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49:42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59:57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5:53:41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3:29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9:51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14:39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32:55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7:41:51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2:05:48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2:53:15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4:20:40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5:08:00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6:57:48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8:20:38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9:02:22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2-24 10:05:54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2-24 12:46:17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2-25 08:02:11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8:00:49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9:15:59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2-27 09:20:15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5:42:34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8:40:37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2-28 11:38:33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3-1 02:06:52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3-1 05:50:32

樓主good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 09:20:01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3-1 13:08:14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3-2 05:05:52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3-2 08:30:49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3-3 06:54:19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