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至於動力陣容就有可能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雪之影
時間:
2015-2-23 13:03:23
標題:
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至於動力陣容就有可能
2015-2-23 13:03:23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50028l3rvkn1ytsg.jpg
前幾天,國外網站audiblog出現了二張下一伐Audi(奧迪)A4的照片,這些照片很顯然是從宣傳手冊上掃描而來的,但是我們懷疑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,因為它的車頭造型似乎太過於激進,Audi會這麼做嗎?
此外,照片中A4的車門和車窗的比例不對,車門太高,車窗太小了,更重要的是這看起來與之前我們所看到的間諜照中的A4不完全一樣。還有一點就是,它的尾燈長度也比間諜照中的A4還長。當然,會這樣我們也不排除是因為圖片劃質和形狀的關係。
2015-2-23 13:03:23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50029vzav1g0bxgw.jpg
至於曝光的動力陣容如下:
1.4 TFSI COD(cylinder on demand),馬力125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1.4 TFSI,馬力15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1.4 TFSI COD,馬力18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2.0 TFSI,馬力225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2.0 TFSI quattro,馬力245匹,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2.0 TFSI quattro Hybrid,馬力225匹 + 35 HP(電動馬逹),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3.0 TFSI quattro,馬力272匹,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1.6 TDI,馬力120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2.0 TDI,馬力125匹/150匹/177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2.0 TDI quattro,馬力177匹/19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2.0 TDI,馬力220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3.0 TDI quattro,馬力218匹/260匹,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2.0 TDI e-tron,馬力190匹 + 136匹(兩個電動馬達),9速S tronic變速箱。
[Source:audiblog.nl ,motor.es]
附件: [150028l3rvkn1ytsg.jpg]
150028l3rvkn1ytsg.jpg
(2015-2-23 13:03:2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Q2fDQ5NDljOTQwfDE3ODIzMjIyMTN8MHww
附件: [150029vzav1g0bxgw.jpg]
150029vzav1g0bxgw.jpg
(2015-2-23 13:03:2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Q3fDIzODI4ZWI0fDE3ODIzMjIyMTN8MHww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2-23 14:59:57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2-23 15:23:12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5-2-23 15:41:10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2-23 15:53:41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2-23 16:03:29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2-23 16:03:38
又看了一次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2-23 16:06:58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5-2-23 16:09:51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2-23 16:10:41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2-23 16:14:39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5-2-23 16:17:06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5-2-23 16:32:55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2-23 17:55:38
你加油吧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2-24 02:05:48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2-24 02:53:15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2-24 04:20:40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2-24 05:08:00
很有吸引力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2-24 05:54:13
原來是這樣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2-24 06:57:48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5-2-24 08:20:38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2-24 09:02:22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2-24 10:05:54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2-24 12:46:17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5-2-25 08:02:11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5-2-26 08:00:49
樓主good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2-26 09:15:59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5-2-27 09:20:15
你加油吧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2-28 05:42:34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2-28 08:40:37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2-28 11:39:39
自己知道了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3-1 02:06:52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3-1 05:50:32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3-1 09:20:01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5-3-1 13:08:14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5-3-2 05:05:52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5-3-2 08:30:49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5-3-3 06:54:19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