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至於動力陣容就有可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之影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3:03:23     標題: 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至於動力陣容就有可能

150028l3rvkn1ytsg.jpg  
前幾天,國外網站audiblog出現了二張下一伐Audi(奧迪)A4的照片,這些照片很顯然是從宣傳手冊上掃描而來的,但是我們懷疑這可能不是All New A4 ,因為它的車頭造型似乎太過於激進,Audi會這麼做嗎?
 
 
此外,照片中A4的車門和車窗的比例不對,車門太高,車窗太小了,更重要的是這看起來與之前我們所看到的間諜照中的A4不完全一樣。還有一點就是,它的尾燈長度也比間諜照中的A4還長。當然,會這樣我們也不排除是因為圖片劃質和形狀的關係。
150029vzav1g0bxgw.jpg  
至於曝光的動力陣容如下:
1.4 TFSI COD(cylinder on demand),馬力125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1.4 TFSI,馬力15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1.4 TFSI COD,馬力18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2.0 TFSI,馬力225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2.0 TFSI quattro,馬力245匹,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2.0 TFSI quattro Hybrid,馬力225匹 + 35 HP(電動馬逹),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3.0 TFSI quattro,馬力272匹,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1.6 TDI,馬力120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2.0 TDI,馬力125匹/150匹/177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2.0 TDI quattro,馬力177匹/190匹,6速手排/ 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2.0 TDI,馬力220匹,6速手排變速箱。
3.0 TDI quattro,馬力218匹/260匹,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2.0 TDI e-tron,馬力190匹 + 136匹(兩個電動馬達),​​9速S tron​​ic變速箱。
[Source:audiblog.nl ,motor.es]

附件: [150028l3rvkn1ytsg.jpg] 150028l3rvkn1ytsg.jpg (2015-2-23 13:03:2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Q2fDQ5NDljOTQwfDE3ODIzMjIyMTN8MHww

附件: [150029vzav1g0bxgw.jpg] 150029vzav1g0bxgw.jpg (2015-2-23 13:03:2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Y5NjQ3fDIzODI4ZWI0fDE3ODIzMjIyMTN8MHww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4:59:57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5:23:12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5:41:10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5:53:41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3:29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3:38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6:58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09:51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10:41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14:39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17:06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6:32:55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2-23 17:55:38

你加油吧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2:05:48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2:53:15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4:20:40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5:08:00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5:54:13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6:57:48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8:20:38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2-24 09:02:22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2-24 10:05:54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2-24 12:46:17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2-25 08:02:11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8:00:49

樓主good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9:15:5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2-27 09:20:15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5:42:34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8:40:37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2-28 11:39:39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3-1 02:06:52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3-1 05:50:32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3-1 09:20:01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3-1 13:08:14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3-2 05:05:52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3-2 08:30:49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3-3 06:54:19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