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復興”本田魂”後功成身退,伊東孝紳卸下Honda本田技研社長、交由八郷隆弘接任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雷電之風
時間:
2015-2-24 18:24:05
標題:
復興”本田魂”後功成身退,伊東孝紳卸下Honda本田技研社長、交由八郷隆弘接任
2015-2-24 18:24:05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90301o2iatgj2qxs.jpg
先前曾介紹過,自從Honda現任社長伊東孝紳在2009年6月接任本田技研工業第7代社長後,基於找回「本田魂」的理念、用更為積極的態度進行新車款的研發以及參與各項賽事活動,其中最受車迷矚目的莫過於新世代NSX與Civic Type R的開發、以及與McLaren攜手合作重返F1賽事的計畫…
如今隨著上述計畫都已進入軌道、也讓Honda重新樹立在性能迷心中的地位後,現在Honda也宣佈現任社長伊東孝紳在任期屆滿後、將由八郷隆弘接任,預計將會在今年4月的董事會中正式確認、並於6月時進行交接,而伊東孝紳在卸任社長一職後、仍會留在董事會中,兼任董事及專業顧問的相關事務。
另一方面,同樣是工程師出身、於1982年加入本田技研工業的八郷隆弘,其生涯代表作品為初代Odyssey以及第二代CR-V的開發計畫,近年來也歷任Honda美國分公司開發副總、本田技研R&D開發部門總監、本田技研營銷總監、Honda歐洲分公司副總裁、Honda中國分公司副總裁等管理職位,在今年6月正式就任本田技研工業社長職位後,預料將會在保有性能本質的前提下、繼續擴大品牌在全球市場的銷售表現。
[Source: Honda]
附件: [190301o2iatgj2qxs.jpg]
190301o2iatgj2qxs.jpg
(2015-2-24 18:24:0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wMjUyfDU1ODc3ZmIzfDE3ODIzMDkxOTR8MHww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2-24 19:26:51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2-24 19:34:31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5-2-24 19:57:26
不怎麼好看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5-2-24 20:05:30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2-24 20:16:06
又看了一次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2-24 20:19:55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5-2-24 20:35:30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2-24 20:47:03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2-24 20:56:08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2-24 21:06:18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2-24 21:38:39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2-24 21:48:02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2-24 22:08:25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2-24 23:35:21
今天再看下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2-25 01:23:49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2-25 02:56:00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2-25 03:18:30
一頭霧水…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2-25 04:21:44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5-2-25 04:33:42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5-2-25 05:02:58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2-25 05:52:08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2-25 06:28:36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5-2-25 08:02:11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2-26 08:00:49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2-26 09:15:59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2-27 09:29:30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2-28 05:58:23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5-2-28 05:58:59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2-28 11:38:33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3-1 02:06:52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3-1 05:50:32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3-1 09:20:01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5-3-1 13:14:40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3-2 05:06:24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3-2 08:35:02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3-3 06:54:19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