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麥當勞3月起逢週日全日供應薯餅早餐,麥當勞表示,下月一日起,逢週日脆薯餅及三號精選早晨套餐(早晨全餐)將會全日供應。不少網民表示終可在週日「瞓到晏一晏」仍 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ightmare1984    時間: 2015-2-25 07:35:07     標題: 麥當勞3月起逢週日全日供應薯餅早餐,麥當勞表示,下月一日起,逢週日脆薯餅及三號精選早晨套餐(早晨全餐)將會全日供應。不少網民表示終可在週日「瞓到晏一晏」仍 ..

3月起逢週日全日供應薯餅早餐圖片1
麥當勞表示,下月一日起,逢週日脆薯餅及三號精選早晨套餐(早晨全餐)將會全日供應。不少網民表示終可在週日「瞓到晏一晏」仍可食到早晨全餐。

麥當勞透露,下月起每逢星期日除早晨全餐外,脆薯餅、豆漿及新產品紅豆豆漿亦會在週日全日供應。

附件: [3月起逢週日全日供應薯餅早餐圖片1] 120831vtoxnklkbbf.jpg (2015-2-25 07:35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4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wMzE0fDdmNDk1ZTJjfDE3ODI0Nzk2MzZ8MHww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1:52:49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2:26:00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3:04:51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3:14:43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3:45:21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3:45:40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3:49:44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4:26:50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4:40:24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5:40:31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6:06:19

不是吧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6:06:28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2-25 17:31:07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2-25 20:35:35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0:11:41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0:51:25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1:56:51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3:59:22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5:02:54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5:28:44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6:05:35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6:21:36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6:48:40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7:44:52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2-26 08:59:17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2-27 09:09:29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5:29:52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2-28 08:36:25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2-28 11:02:55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3-1 01:38:49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3-1 05:07:38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3-1 08:22:25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3-1 12:07:59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3-2 04:48:03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3-2 07:49:44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3-2 14:05:50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