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2011年你將面臨什么轉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2-5-12 11:05:25
標題:
2011年你將面臨什么轉變
时光如流水,日子过得就像是小沈阳的那句名言“一闭一睁,一年就要过去瞭”。新旧交替的日子裡,有人充满瞭感伤,感伤着自己一事无成,屡屡受挫。也有人尽管受瞭打击與挫折,但仍然对未来充满瞭期待。新的一年嘛,当然要有所新改变,那麼在2011年即将到来的日子裡,你的人生最容易面临什麼样的转变呢?
1、你觉得自己是一个走在时代前沿的人吗?
A、不是——2
B、是的——3
2、你希望是自己的前半生受各種打击好,还是後半生受打击好?
A、前半生受——3
B、後半生受——4
3、心裡堵得慌的时候,你通常会如何消解?
A、找好友聊天——4
B、吃东西逛街——5
C、睡大觉——6
4、对着讨厌的人,你会欣赏他的一些长处優点吗?
A、欣赏不来——6
B、会肯定对方的優点—-7
C、表示不屑——5
5、你觉得自己总是不同程度地遭遇一些很窘的困境吗?
A、是的——7
B、不是——6
6、对未来,你是满懷希望的吗?
A、是的——8
B、不是——7
7、你做任何决定,都比较犹豫不决吗?
A、是的——9
B、不是——8
8、有人拿着瓷杯喝冒着热的饮料,你觉得杯子裡面装的是什麼?
A、热水——9
B、热茶——10
C、热咖啡——11
D、热牛奶——12
9、漂亮和可爱的女生,你更喜欢哪一種类型?E ck]2tu0m5d(N
A、漂亮的——11
B、可爱的——10
10、你经常有意无意就会回想起自己快乐的童年生活吗?
A、是的——12
B、不是——13
11、很多你不想忘记的事情,会在念念不忘中忘记瞭吗?
A、是的——B
B、不是——14
C、没有什麼要忘记的事情——13
12、你经常会说一些违心的话来取悦别人吗?
A、是的——14
B、有时候——15
C、完全不会——E
13、你觉得你脑子裡为自己作的计劃,是十分可行的吗?
A、是的,比较实在——15
B、可行度不是太高——16
C、完全没有可行性——A
14、对自己,你持低看还是高看的态度?
A、比较低看自己,觉得自己不是很厉害——C
B、高看自己,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挺牛的一个人——D
C、持中间态度——16
15、遇到强敌或困难,你会很容易就示弱吗?
A、会——A
B、不会,要鬥争一段时间再说——17
C、不管怎麼样都不示弱——D
16、你有试着一个人在KTV裡大吼大叫吗?
A、有——E
B、没有——17
17、遭遇情感挫折的时候,你一般会越挫越勇吗?
A、是的——B
B、不是——C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