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Audi 殭屍世界,技師都是殭屍!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endy614    時間: 2015-3-3 14:04:31     標題: Audi 殭屍世界,技師都是殭屍!?

1600335rv0j55cndw.jpg
狼人、吸血鬼、實驗室創造出來的怪物,它們總是大銀幕的常客,但最近媒體的趨勢似乎比較喜歡搞被殭屍包圍這套。這個主題,現在就被應用在Audi最新的廣告上。
 
 
這個電視廣告叫做「Mechanics(技師)」,而正如你所能猜到的,這是一部由德國汽車製造商所拍攝的殭屍廣告。這部廣告的重點是在鼓勵Audi車主(正如影片中那輛A5的車主一般),能夠將他們的愛車送進原廠經銷商做保養、而不是隨便將車輛送到民營保修廠,民營保修廠可能不會依照你的想法去保養你的愛車(但專業的原廠技師就會)。
這個為Audi製作商業廣告的單位叫做Thjnk Berlin GmbH、廣告導演則是RadicalMedia的Sebastian Strasser。短短的廣告純屬博君一笑。

筆者碎碎念:Audi這樣做打擊到了許多民營保修廠,事實上民營保修廠不一定技術不好、也不一定服務較差、甚至有些疑難雜症反而是民營保修廠那些老師傅才會解。有些保修廠的老師傅,也是從原廠退役、或者是從原廠脫離自己出來經營的,按照這個廣告這樣做,對許多師傅是個很大的傷害。或許原廠有原廠的創意,但這個廣告把別的技師形容成殭屍...實在...。好吧,只能說廣告嘛,這是人家的創意。

附件: [1600335rv0j55cndw.jpg] 1600335rv0j55cndw.jpg (2015-3-3 14:04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yMjQ0fGE3N2Q1OWI2fDE3ODI0MTkyMjB8MHww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3-3 15:57:48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3-3 15:59:46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3-3 16:20:50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3-3 16:27:18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3-3 17:32:51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3-3 19:22:17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3-3 20:59:45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3-3 22:35:48

3q for 分享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3-4 00:05:04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3-4 01:44:43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3-4 03:05:50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3-4 04:08:15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3-4 04:53:31

回復一下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3-4 05:26:54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3-4 06:16:22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3-4 06:39:10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3-4 07:30:12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3-4 08:21:43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3-4 09:16:04

先頂後看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3-4 11:00:52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3-5 06:19:00

好人一個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3-5 07:44:22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3-5 10:22:59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3-5 10:23:00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3-6 04:15:25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3-6 05:37:12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6 05:46:04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3-8 12:54:26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3-9 10:13:32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