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Audi 殭屍世界,技師都是殭屍!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wendy614
時間:
2015-3-3 14:04:31
標題:
Audi 殭屍世界,技師都是殭屍!?
2015-3-3 14:04:3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600335rv0j55cndw.jpg
狼人、吸血鬼、實驗室創造出來的怪物,它們總是大銀幕的常客,但最近媒體的趨勢似乎比較喜歡搞被殭屍包圍這套。這個主題,現在就被應用在Audi最新的廣告上。
這個電視廣告叫做「Mechanics(技師)」,而正如你所能猜到的,這是一部由德國汽車製造商所拍攝的殭屍廣告。這部廣告的重點是在鼓勵Audi車主(正如影片中那輛A5的車主一般),能夠將他們的愛車送進原廠經銷商做保養、而不是隨便將車輛送到民營保修廠,民營保修廠可能不會依照你的想法去保養你的愛車(但專業的原廠技師就會)。
這個為Audi製作商業廣告的單位叫做Thjnk Berlin GmbH、廣告導演則是RadicalMedia的Sebastian Strasser。短短的廣告純屬博君一笑。
筆者碎碎念:Audi這樣做打擊到了許多民營保修廠,事實上民營保修廠不一定技術不好、也不一定服務較差、甚至有些疑難雜症反而是民營保修廠那些老師傅才會解。有些保修廠的老師傅,也是從原廠退役、或者是從原廠脫離自己出來經營的,按照這個廣告這樣做,對許多師傅是個很大的傷害。或許原廠有原廠的創意,但這個廣告把別的技師形容成殭屍...實在...。好吧,只能說廣告嘛,這是人家的創意。
附件: [1600335rv0j55cndw.jpg]
1600335rv0j55cndw.jpg
(2015-3-3 14:04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yMjQ0fGE3N2Q1OWI2fDE3ODI0MTkyMjB8MHww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3-3 15:57:48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3-3 15:59:46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3 16:20:50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3-3 16:27:18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3-3 17:32:51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5-3-3 19:22:17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5-3-3 20:59:45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3-3 22:35:48
3q for 分享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3-4 00:05:04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3-4 01:44:43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3-4 03:05:50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5-3-4 04:08:15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5-3-4 04:53:31
回復一下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5-3-4 05:26:54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3-4 06:16:22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5-3-4 06:39:10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3-4 07:30:12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3-4 08:21:43
今天再看下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3-4 09:16:04
先頂後看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3-4 11:00:52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5-3-5 06:19:00
好人一個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5-3-5 07:44:22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3-5 10:22:59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5-3-5 10:23:00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3-6 04:15:25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3-6 05:37:12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3-6 05:46:04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3-8 12:54:26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5-3-9 10:13:32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