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Audi宣布,能行駛超過500公里的純電動SUV ”即將現身” !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extra佬    時間: 2015-3-9 11:23:49     標題: Audi宣布,能行駛超過500公里的純電動SUV ”即將現身” !?

120043gq4325ugi0n.jpg
Audi已經宣布,全電動行駛大型SUV車款已經在規劃中,”很快”就會與眾人見面。
 
 
全新的R8 e-tron代表著Audi第一輛全電動車款的誕生、也代表著Audi的科技面更上一層樓;而這個消息才剛發布不久,現在我們又獲得該公司工程師主管Ulrich Hackenberg的最新情報,他表示使用相同動力組合的第二款車款即將要加入陣容內。有趣的是,在當初R8 e-tron的新聞稿是說「發展全電動超級跑車的同時、也幫助公司”創造更多轎車的可能性”。」但現在Hackenberg承認他用「轎車」這個詞是個錯誤,因為真正需要更多可能的會是SUV車款。
預計它將會是一輛擁有Audi家族式外觀設計的大型車款、裝配著大的電池組,這個電池組提供的能量足以讓它行駛超過500公里。Hackenberg接著特別指出,它將不會長得像現有陣容裡的任何一款車型,換句話說,我們就別指望它會是一輛全電動Q7。該車將搭載MLB底盤,這意味著它將會有著優秀的輕量化複合素材車架。
至於名稱方面,雖然我們不能確定會怎樣幫它命名,但它是肯定會有e-tron後綴的。Hackenberg也暗示了,全電動大型SUV將不會加入Q系列,而其餘的真相就請各位稍作等待,畢竟該公司都說了,”很快”就會使其亮相。
(附圖為Audi Q7 e-tron 3.0 TDI quattro)
Source: autoexpress.co.uk

附件: [120043gq4325ugi0n.jpg] 120043gq4325ugi0n.jpg (2015-3-9 11:23:4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zNTkwfDI0ZGJkZjcxfDE3ODIyNjU1Nzd8MHww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3-9 11:58:55

觀看中 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9 12:03:22
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9 12:16:15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3-9 12:44:19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3-9 13:13:24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3-9 13:30:56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3-9 13:42:51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3-9 13:45:53

你加油吧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3-9 14:34:26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3-9 15:45:01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9 16:06:02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3-9 17:07:39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3-9 20:25:22

我想要`~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3-9 22:25:16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1:10:17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2:27:35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3:11:01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4:06:26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4:06:43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5:34:39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6:10:38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6:23:36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7:34:41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3-10 09:55:00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6:57:02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8:11:42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0:16:42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0:19:49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5:29:20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9:44:59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