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Porsche考慮推出更強大更輕的Cayman GT4 RS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age999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1:24:18     標題: Porsche考慮推出更強大更輕的Cayman GT4 RS!

143928apbjcrr5szv.jpg  
德國Porsche(保時捷)高層主管已經暗示了未來可能會推出性能更強版本的Cayman GT4。(圖:Cayman GT4)
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接受國外汽車媒體EVO採訪時,Porsche Motorsport的大主管Andreas Preuninger透露,只要我們的客戶有需求,Porsche汽車可以推出Cayman GT4 RS。他評論道"這是時代的開始","我們有興趣推出Cayman GT4 RS版本,但到目前我們甚至都還沒有談論這樣的事情。可是如果客戶要求這樣的事情,我們可以考慮一下。"
 
 
不久前Porsche才在本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Cayman GT4,它搭載著一具3.8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,最大馬力385匹,最大扭力42.8kgm,僅提供六速​​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。Cayman GT4的0-100km/h加速時間為4.4秒,0-200km/h時間14.5秒,最高時速298km/h。
此外,Cayman GT4跑Nurburgring北環一圏時間為7分40秒,該車將在本月底開始於國外Porsche經銷商開賣。如果消費者願意多支付額外的費用,將能夠再選配碳陶瓷煞車系統,碳纖維座椅和Sport Chrono Package和Club Sport packages。
143929qfcmdtwz2gw.jpg  
143929tb4lsewexez.jpg  
1439293dgvgbb5smo.jpg  
143929kzkdee0q4kx.jpg  
[Source:Worldcarfans]

附件: [143928apbjcrr5szv.jpg] 143928apbjcrr5szv.jpg (2015-3-10 11:2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0OTIyfGU0ZWMwZTA0fDE3ODIyMTE3NDF8MHww

附件: [143929qfcmdtwz2gw.jpg] 143929qfcmdtwz2gw.jpg (2015-3-10 11:2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0OTIzfDE1OGEyZDZlfDE3ODIyMTE3NDF8MHww

附件: [143929tb4lsewexez.jpg] 143929tb4lsewexez.jpg (2015-3-10 11:2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0OTI0fDc3YWYzZTRmfDE3ODIyMTE3NDF8MHww

附件: [1439293dgvgbb5smo.jpg] 1439293dgvgbb5smo.jpg (2015-3-10 11:2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0OTI1fDM1MDIzMWU5fDE3ODIyMTE3NDF8MHww

附件: [143929kzkdee0q4kx.jpg] 143929kzkdee0q4kx.jpg (2015-3-10 11:24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0OTI2fGQwOTc3ZTc4fDE3ODIyMTE3NDF8MHww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4:58:59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08:42

我想要`~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19:15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20:08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32:49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32:55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33:54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36:03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5:39:06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6:11:42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6:46:07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7:41:21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7:57:52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3-10 19:03:33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3-10 20:15:37

謝謝分享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3-10 22:20:58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0:20:01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1:29:00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2:30:52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3:08:29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3:46:39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4:35:37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4:58:28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5:32:23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6:57:02

挺好啊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8:11:42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0:16:42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4:03:57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6:55:33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3-14 05:29:20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9:44:59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9:53:35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