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BMW Design主管說二代X1將擁有動感造型 今年九月有望現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08:36     標題: BMW Design主管說二代X1將擁有動感造型 今年九月有望現身

120042qadavzxrtti.jpg
於2009年推出的BMW(寶馬)X1預計會在2016年時推出第二代車型,而前陣子,BMW Design的最高主管Karim Habib透露出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X1的新消息。
在接受Autoexpress的訪問時Karim Habib表示,重新設計的X1將擁有更加運動化的造型和更像X系列的樣子。他接著說,Crossover的造型不會遠離現行車款,但將會非常成熟和更加圓潤一點。
 
 
Karim Habib也藉機再次確認第二X1將會採用UKL1底盤平臺打造,並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車型,這個平臺也支援MINI Cooper和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。此外,之前也有消息表示,新一代X1不僅有五人座版本,BMW還會再推出七人座車型。
雖然Karim Habib忸怩作態的不再透露更多細節,但他證實,我們將會在今年夏天看到X1的"初期版本"。這有一點含糊,但他似乎是在暗示BMW會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讓新一代X1初期版登場;而我們猜測這應該是X1 Concept。
[Source:Auto Express]

附件: [120042qadavzxrtti.jpg] 120042qadavzxrtti.jpg (2015-3-16 08:08:3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1NDQ2fDE5ZmUyODU5fDE3ODIzNTk3OTR8MHww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2:48:25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3:22:14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04:49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59:13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34:55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53:59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27:57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29:53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3:09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1:21:10

樓主good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2:37:41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4:08:06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4:34:59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6:00:09

說的不錯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7:00:38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20:44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32:20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4:38:56

回復一下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6:37:53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6:38:43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4:34:08

不是吧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6:17:44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30:15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0:48:01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9:30:12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2:40:20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5:42:42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36:15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59:54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19:06

3q for 分享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47:56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50:24

嚴重支持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