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McLaren說 他們可以賺錢就無需開發SUV
[打印本頁]
作者:
keofra
時間:
2015-3-16 07:29:47
標題:
McLaren說 他們可以賺錢就無需開發SUV
2015-3-16 07:29:4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20144rblh1dvsdfg.jpg
McLaren(麥拉倫)已經宣布,他們並不需要開發SUV來賺錢。
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,McLaren汽車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,McLaren有辦法逹到賺取利潤的目標,因此,不必訴諸於SUV。為了做到這一點,他認為McLaren必須集中於三個方面,第一個是再擴大更多銷售市場。目前McLaren的銷售在歐洲為20%,北美為35%,亞洲為30%。
Mike Flewitt表示,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繼續嚴格控制成本,透過重複使用相同的技術在更多的車型上,而這件事他們也已經於旗下的車款上進行了(包括即將推出的Sport Series),就是共享一具3.8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,以及碳纖維車體框架。
第三個也是最後一步就是進行再投資維持車型的更新,因為Mike Flewitt認為那些購買超級跑車的消費者容易喜新厭舊,他們換車的速度很快。因此,McLaren必須時常維持旗下車款的新鮮度和競爭力,這就是為什麼650S很可能會在2017時被替換的原因。
McLaren的CEO表示,透過即將推出的入門級Sport Series最初的兩種Coupe車型所提供的幫助,McLaren汽車有望在2016年出售3,300輛車。
[Source:europe.autonews.com]
附件: [120144rblh1dvsdfg.jpg]
120144rblh1dvsdfg.jpg
(2015-3-16 07:29:4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1NTUxfDI5YTY2Zjk4fDE3ODIyMzMyNTB8MHww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5-3-16 12:23:15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3-16 13:22:14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5-3-16 14:04:49
先頂後看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5-3-16 14:59:13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3-16 15:34:55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5-3-16 15:53:59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3-16 16:27:57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16 18:29:53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5-3-16 21:53:09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3-17 01:21:10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3-17 02:37:41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17 04:08:06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3-17 04:34:59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3-17 06:00:09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3-17 07:00:38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3-17 09:20:44
說的不錯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3-17 17:32:20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3-18 04:38:56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3-18 06:37:53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3-18 06:38:43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3-19 04:34:08
暈 不信啊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3-19 06:17:44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3-19 08:30:15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3-20 10:48:01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21 19:30:12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3-22 02:40:20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3-22 05:42:42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3-22 09:36:15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5-3-22 15:59:54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3-23 07:19:06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24 04:47:56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3-24 04:50:24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