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聞:全新Honda CR-Z將在2017年到來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atthewlck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9:28:39     標題: 傳聞:全新Honda CR-Z將在2017年到來!

140122ye0sc30boqb.jpg
一位知曉Honda(本田)內部的人士日前透露第二代CR-Z將在兩年後到來。
Honda去年讓現行款CR-Z退出了歐洲市場,今年CR-Z又退出了澳洲市場。不過它依然在台灣、美國等地繼續銷售,只是如果今年稍晚時它也退出美國市場我們也不會感到太過驚訝,因為它的銷售真的糟糕透頂。當然,它在台灣市場也没有比較好。
 
 
然而,最近有一則新的消息表示,第二代CR-Z正在研發之中。來源自日本內櫪木縣,Honda日本研發中心的訊息指稱,下一代CR-Z將有一個"不可忽視的力量"。
現行款的CR-Z實際上是以Fit/Jazz為基礎所修改而來的,不過下一個新車型預計將採用與下一代Civic相同的底盤平台,但軸距會縮短100mm。最終新世代的CR-Z可能會比即將卸任的現行車款大一點點,造型設計上則會受到Civic Type R和NSX的影響。
動力部份,All New CR-Z將可能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.0升四缸引擎,只是動力輸出會被調降,預計馬力會在286匹馬力左右。來源消息還提到Honda可能會決定將All New CR-Z當作美規Civic性能Coupe版販售,實際上可能是會貼上"Civic CR-Z"銘牌。
不同於將國際版本的動力系統,在日本本土市場上市銷售的版本可能會搭載一款Hybrid混合動力系統,這個Hybrid混動系統會由一具1.5升汽油引擎、一台電動馬逹,一組電池系統和一個8速自排變速箱組成。日版車型的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在201hp左右,不過目前尚未有官方的消息證實。
[Source:motorning.com.au]

附件: [140122ye0sc30boqb.jpg] 140122ye0sc30boqb.jpg (2015-3-16 09:28:3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1ODk4fGJiOGY4YTA4fDE3ODIxMDkxOTB8MHww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04:49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05:30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20:57

今天沒事來逛逛 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11:37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13:50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5:53:59

頂下再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6:30:37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29:53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53:09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1:21:10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2:37:41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4:08:06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4:34:59

太棒了!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6:00:09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7:03:58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3-17 09:40:23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42:01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4:38:56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6:37:53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6:38:43

頂下再看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4:34:08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6:17:4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50:17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3-19 08:50:48

說的不錯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9:27:28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2:35:13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5:26:35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9:36:15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59:54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19:06

今天沒事來逛逛  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47:56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50:2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