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Corvette的工程師表示:我們根本沒有開發中置引擎版本啊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laauu9168
時間:
2015-3-16 17:26:38
標題:
Corvette的工程師表示:我們根本沒有開發中置引擎版本啊!
2015-3-16 17:26:38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80541k5lx5i0qllu.jpg
Chevrolet Corvette的工程師Tadge Juechter表示,他們不會為車輛開發中置引擎的版本。
這幾乎已經可以說是很久之前的謠言了,當時傳聞Corvette將推出中置引擎,只是從未實現,而現在這個謠言似乎要被終結掉了。在接受媒體Autoline After Hours的採訪時,Chevrolet Corvette的工程師Tadge Juechter被問到關於中置引擎Corvette曾在電視節目裡驚鴻一瞥的事情,他的回答竟然是「我會去把它查出來,因為就我所知,根本沒有這款車的存在。」
Juechter承認他們曾經分析過中置引擎Corvette C7的前景,但沒有繼續做打算,因為他們認為這將極大地影響日常駕駛的舒適性。順帶一提,一月的時候媒體Car & Driver曾發布些許間諜照,內容據稱是中置引擎Corvette的原型車,該車原被人預期會如同Zora ZR1一起在2017年推出、並且與現行的C7一同攻略市場。
由於Tadge Juechter否認了該車款的存在,我們可以推測,也許Chevrolet正計畫推出定位在Corvette之上的中置引擎超級跑車;而他們正試圖保守這個秘密,就像Ford GT搞神祕一樣。
Source: autoline.tv 與 autoguide.com
(附圖為2015 Chevrolet Corvette Z06)
附件: [180541k5lx5i0qllu.jpg]
180541k5lx5i0qllu.jpg
(2015-3-16 17:26:3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1OTYyfDI2MDc2ZmYwfDE3ODIyMjEyMzR8MHww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3-16 18:06:08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3-16 18:18:07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3-16 18:29:53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3-16 18:30:39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5-3-16 18:32:04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3-16 18:50:53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3-16 19:21:36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3-16 22:04:03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5-3-17 01:35:05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3-17 02:37:41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17 04:08:06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3-17 04:34:59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5-3-17 06:00:09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5-3-17 07:03:58
我也來頂一下..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5-3-17 09:40:23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3-17 17:42:01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3-18 04:38:56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5-3-18 06:37:53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5-3-18 06:38:43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5-3-19 04:34:08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3-19 06:17:44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3-19 08:50:17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3-19 08:50:48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3-21 19:27:28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3-22 02:35:13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3-22 05:33:54
嚴重支持!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3-22 09:36:15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5-3-22 15:59:54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3-23 07:19:06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3-24 04:47:56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3-24 04:50:24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