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2015紐約車展預報:Scion新血注入!iM五門掀背、iA四門房車預告登場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雄獅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5:42:42     標題: 2015紐約車展預報:Scion新血注入!iM五門掀背、iA四門房車預告登場!

170014tzwtwa21xai.jpg
先前曾介紹過、Scion身為Toyota旗下在北美市場搶攻年輕族群的重要品牌,目前旗下各車系也可說頗受美國年輕人的歡迎,不過若是想進一步擴大市場版圖、追加新車款自然勢在必行,因此Scion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中、也發表了以Toyota Auris衍生的最新概念作品-「iM Concept」…
 
 
根據InCar癮車報目前所掌握的情報,這款用來彌補Scion乃至於Toyota品牌在美國市場少了C-segment級距掀背車款空缺的量產版"iM"、將會在今年4月間的2015年NYIAS紐約車展中正式登場,其車名涵義即為"modern style and multi-faceted uses.",目標客層則是瞄準了18~34歲、擁有獨立意志且追求個性化的準車主。
170014d022hicv4qf.jpg
另一方面,由於此級距的競爭對手都有著三廂四門房車的選擇,因此Scion品牌首款房車也會同場亮相、並已定名為”iA”- "accommodating trunk and the aggressive styling.",儘管已有現成選擇如Corolla,但現在最新傳言卻是將基於Toyota與Mazda在北美地區的合作關係、因此iA可能會是由Mazda2衍生而出的小型四門房車(如果老美能接受的話、Vios不好嗎?),且在車頭設計部分也會有著更具侵略性的設計。
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、就等下個月開幕的2015年紐約車展揭曉囉~
[Source: Scion]

附件: [170014tzwtwa21xai.jpg] 170014tzwtwa21xai.jpg (2015-3-20 15:42:4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3NzM0fDIzOTQzYzNjfDE3ODIzMTA3NTB8MHww

附件: [170014d022hicv4qf.jpg] 170014d022hicv4qf.jpg (2015-3-20 15:42:4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c3NzM1fDg2MWY1YjFlfDE3ODIzMTA3NTB8MHww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00:35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03:05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10:17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12:57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18:26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7:19:36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8:15:11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3-20 19:18:10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0:10:30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0:18:42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1:58:45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2:24:54

幫你項項吧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3-20 22:26:34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0:27:34

太棒了!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3:03:37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3:46:36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3:56:42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4:39:13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4:49:39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5:55:37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6:12:03

頂一個先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7:01:38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3-21 07:05:21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0:10:31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2:45:16

支持一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5:45:59

好人一個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5:47:28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5:56:13
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  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7:06:34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47:56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3-24 04:50:24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