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Toyota Supra可能避開使用混合動力系統 使用六缸渦輪引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流水小樽    時間: 2015-4-1 07:46:44     標題: Toyota Supra可能避開使用混合動力系統 使用六缸渦輪引擎

0903550u3axw5ljd4.jpg  
大約從2012年開始我們就陸續聽到Toyota(豐田)將會重生Supra;之後,據說他們與BMW (寶馬)合作的產品中就包含了Supra,而去年Toyota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申請Supra這個商標名稱;而近日有關備受矚目的下一代Supra的新消息又出現了。
 
 
根據Car & Driver的報導,下一代Supra將會在約二年左右以2018年車型問世,它會搭載來自BMW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,且新車的後輪驅動底盤主要也會是由BMW開發。
其實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下一代Supra會使用小排氣量(可能是2.0升)渦輪增壓引擎,以及2.5升V6渦輪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。但關於這樣的傳聞,Car & Driver並不苟同。
說到引擎,Car&Driver說"沒有跡象"真的顯示Supra或BMW Z4繼任者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。不過,BMW Z4的後繼車應該會有四汽缸和六汽缸引擎。
如果一切都按照這二家東西車廠所計劃的順利進行,那麼,以Toyota FT-1 Concept為造型靈感來源的新一代Supra將在二年左右到來。
[Source:Car *& Driver]

附件: [0903550u3axw5ljd4.jpg] 0903550u3axw5ljd4.jpg (2015-4-1 07:46:4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wOTIxfGEyNmFhYTk2fDE3ODI0Mjc4MzN8MHww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4-1 08:59:57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01:04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09:32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28:38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34:41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43:27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50:38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55:49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56:42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4-1 09:58:57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03:48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03:56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09:33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11:42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17:41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18:18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20:41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47:56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4-1 11:14:58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39:37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4-2 06:24:40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4-2 07:25:19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4-2 07:46:20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4-3 07:01:31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4-4 05:28:00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4-4 13:17:46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4-5 05:37:01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4-5 11:42:43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4-6 07:32:57

3q for 分享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4-6 17:33:24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4-7 04:58:01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4-7 10:55:19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4-8 08:37:38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