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什麼?Mercedes-Benz的皮卡竟然是由Nissan Navara所衍生而成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雄獅
時間:
2015-4-1 10:30:46
標題:
什麼?Mercedes-Benz的皮卡竟然是由Nissan Navara所衍生而成?
2015-4-1 10:30:46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50413wsksrkxgshz.jpg
一份新的報導指出,Mercedes-Benz的皮卡(pickup)事實上將由Nissan建造。
幾天前,這間Daimler旗下的公司發布了一個相當令人驚訝的消息,他們正計畫於2020年推出中尺碼皮卡。據傳,它將交由Mercedes-Benz Vans(廂型車)部門來開發;但現在有兩位跟這個德國品牌相熟的資訊來源告訴華爾街日報,該車事實上將交由Nissan建造。
此外,該車也據稱將基於Navara所研發生產、引擎部分則是搭載Mercedes-Benz的四缸和六缸引擎。根據媒體的猜測,雙方已經談到較為深入的部分,只是部分細節「仍在商討中」。
這款皮卡將在這個十年結束之前,帶著三星芒廠徽殺進歐洲、拉丁美洲、澳洲以及南非市場。
Source: wsj.com與europe.autonews.com
現行的Navara具有2.5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,具有兩種輸出等級,分別是163匹馬力以及190匹馬力,相較前一代約提升了11%的油耗表現;另外也有2.5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。變速箱部分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。
附件: [150413wsksrkxgshz.jpg]
150413wsksrkxgshz.jpg
(2015-4-1 10:30:4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DIyfGNmYTYwZDA3fDE3ODIzNjAxNDB8MHww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4-1 15:13:41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4-1 15:23:09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4-1 15:33:25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4-1 15:38:36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4-1 15:41:22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5-4-1 16:02:48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4-1 16:09:19
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4-1 16:15:30
來幾句吧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5-4-1 16:20:49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4-1 16:42:52
謝謝分享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4-1 16:42:54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4-1 16:43:58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4-1 16:58:56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4-1 17:25:35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4-1 17:33:25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4-1 17:35:49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4-1 17:39:37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4-1 17:42:42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5-4-1 17:45:47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4-2 06:24:40
自己知道了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4-2 07:46:20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5-4-3 07:01:31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4-4 05:20:57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4-4 13:15:45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4-5 05:37:01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5-4-5 11:42:43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5-4-6 07:28:14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4-6 17:33:24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4-7 04:58:01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4-7 10:54:07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4-8 08:32:18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