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2015紐約車展:Civic的賽場堂兄弟、Acura ILX廠車準備進軍NASA耐力賽事
[打印本頁]
作者:
65412543
時間:
2015-4-1 14:26:32
標題:
2015紐約車展:Civic的賽場堂兄弟、Acura ILX廠車準備進軍NASA耐力賽事
2015-4-1 14:26:3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70239tb0t4vqkqnr.jpg
身為Honda旗下高級品牌、創立於1986年的Acura,繼在去年度的2014年洛杉磯車展中、發表了新世代ILX的改款版本,包括外觀樣貌、內裝鋪陳乃至於動力系統都有所進化,創造出全車內外都更具質感的氛圍…
如今隨著2015年紐約車展即將開幕、Acura也將在此發表以新款ILX為基礎打造出的參賽廠車,外觀方面除了換上賽車塗裝外、也換上了全套空力套件、大型GT尾翼、輔助燈具、Enkei RPF1單鎖孔鍛造鋁圈、H&R競技懸吊系統與BF Goodrich R1賽事用光頭胎等,座艙內則理所當然的拆空內裝,加裝防滾籠、Bride Gardis III賽車座椅、多點式安全帶、OMP快拆方向盤、緊急斷電開關、滅火器等配置,從內而外就是完整廠車樣貌。
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,在賽車部門HPD(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)操刀下、所搭載的K24 2.4升直四動力也換裝了鍛造活塞、連桿、輕量化普利、增加供油量、賽車離合器系統、高流量進氣系統、高性能排氣系統及Braille輕量化電瓶等,讓這輛將進軍NASA Endurance耐久系列賽的ILX廠車更具競爭力。
2015-4-1 14:26:3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70240haod3osju2i.jpg
[Source: Acura]
附件: [170240haod3osju2i.jpg]
170240haod3osju2i.jpg
(2015-4-1 14:26:3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DQxfDAxNDhiMWRhfDE3ODIyMTY5NDB8MHww
附件: [170239tb0t4vqkqnr.jpg]
170239tb0t4vqkqnr.jpg
(2015-4-1 14:26:3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DQwfGU3YzdmNTQ2fDE3ODIyMTY5NDB8MHww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5-4-1 17:03:39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4-1 17:05:43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4-1 17:06:05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5-4-1 17:25:35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4-1 17:27:45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4-1 17:33:25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4-1 17:35:49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5-4-1 17:39:37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4-1 17:42:42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4-1 17:45:47
不怎麼好看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4-1 18:05:03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5-4-1 18:05:19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5-4-1 18:12:37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4-1 18:56:43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5-4-1 19:02:39
嚴重支持!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4-2 04:11:02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4-2 04:14:28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4-2 04:58:51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4-2 05:17:25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4-2 06:24:40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4-2 07:25:19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4-2 07:46:20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5-4-3 07:01:31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4-4 05:20:57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4-4 13:15:45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5-4-5 05:37:01
好帖,有才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4-5 11:42:43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5-4-6 07:28:14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
2015-4-6 17:33:24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5-4-7 04:58:01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4-7 10:54:07
謝謝分享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4-8 08:32:18
呵呵,找個機會...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