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2015紐約車展:Civic的賽場堂兄弟、Acura ILX廠車準備進軍NASA耐力賽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65412543    時間: 2015-4-1 14:26:32     標題: 2015紐約車展:Civic的賽場堂兄弟、Acura ILX廠車準備進軍NASA耐力賽事

170239tb0t4vqkqnr.jpg
身為Honda旗下高級品牌、創立於1986年的Acura,繼在去年度的2014年洛杉磯車展中、發表了新世代ILX的改款版本,包括外觀樣貌、內裝鋪陳乃至於動力系統都有所進化,創造出全車內外都更具質感的氛圍…
 
 
如今隨著2015年紐約車展即將開幕、Acura也將在此發表以新款ILX為基礎打造出的參賽廠車,外觀方面除了換上賽車塗裝外、也換上了全套空力套件、大型GT尾翼、輔助燈具、Enkei RPF1單鎖孔鍛造鋁圈、H&R競技懸吊系統與BF Goodrich R1賽事用光頭胎等,座艙內則理所當然的拆空內裝,加裝防滾籠、Bride Gardis III賽車座椅、多點式安全帶、OMP快拆方向盤、緊急斷電開關、滅火器等配置,從內而外就是完整廠車樣貌。
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,在賽車部門HPD(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)操刀下、所搭載的K24 2.4升直四動力也換裝了鍛造活塞、連桿、輕量化普利、增加供油量、賽車離合器系統、高流量進氣系統、高性能排氣系統及Braille輕量化電瓶等,讓這輛將進軍NASA Endurance耐久系列賽的ILX廠車更具競爭力。
170240haod3osju2i.jpg
[Source: Acura]

附件: [170240haod3osju2i.jpg] 170240haod3osju2i.jpg (2015-4-1 14:26:3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DQxfDAxNDhiMWRhfDE3ODIyMTY5NDB8MHww

附件: [170239tb0t4vqkqnr.jpg] 170239tb0t4vqkqnr.jpg (2015-4-1 14:26:3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DQwfGU3YzdmNTQ2fDE3ODIyMTY5NDB8MHww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03:39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05:43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06:05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25:35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27:45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33:25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35:49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39:37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42:42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4-1 17:45:47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4-1 18:05:03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4-1 18:05:19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4-1 18:12:37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4-1 18:56:43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4-1 19:02:39

嚴重支持!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4-2 04:11:02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4-2 04:14:28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4-2 04:58:51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4-2 05:17:25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4-2 06:24:40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4-2 07:25:19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4-2 07:46:20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4-3 07:01:31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4-4 05:20:57
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4-4 13:15:45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4-5 05:37:01

好帖,有才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4-5 11:42:43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4-6 07:28:14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4-6 17:33:24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4-7 04:58:01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4-7 10:54:07

謝謝分享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4-8 08:32:18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