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神秘Subaru BRZ現身紐約車展! 這會是BRZ高性能版嗎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FIATGT
時間:
2015-4-2 07:39:17
標題:
神秘Subaru BRZ現身紐約車展! 這會是BRZ高性能版嗎?
2015-4-2 07:39:1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81811pxfjqi4kxt2.jpg
看來Subaru(速霸陸)正在為BRZ進行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。不幸的是,到目前為止我們完全没有關於這輛BRZ的實際細節。雖然如此,但還好在這一點上,國外FT86 Club的會員The359在網站上張貼出了這兩張照片,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輛霸氣的BRZ。
這輛Subaru BRZ似乎得到相當大的徹底改造,首先是它的頭燈變的更銳利,前保險桿二側的進氣壩變的更大,且邊緣還加入L形的LED日間行車燈。另外,它的引擎蓋中央有隆起的設計,這是否意味著下方有一個更強大的引擎呢?
還有它的輪拱感覺似乎也有加寬,側裙也與市售版不同,尾部還隱約可以到有一個大型擾流尾翼,讓這輛BRZ在高速時可粘在地上。總之,這輛神秘的BRZ與在2011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Subaru BRZ STI Concept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。
目前還不清楚這只是Subaru要展示的概念車,又或是未來的BRZ高性能版本,相信很多人都在尋找答案,我們也是,無論如何,這款車已激起了我們的興趣。
2015-4-2 07:39:1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81811p1oktvjuco3.jpg
[Source:ft86club,Autoblog]
附件: [081811p1oktvjuco3.jpg]
081811p1oktvjuco3.jpg
(2015-4-2 07:39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TQxfGFhMmJiZTAxfDE3ODIzMDUxMDd8MHww
附件: [081811pxfjqi4kxt2.jpg]
081811pxfjqi4kxt2.jpg
(2015-4-2 07:39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TQwfGYzOTQ4NDQ0fDE3ODIzMDUxMDd8MHww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5-4-2 08:25:49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4-2 08:25:53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4-2 08:36:42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4-2 08:36:59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4-2 08:37:29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4-2 08:41:06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5-4-2 08:46:25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4-2 08:46:28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4-2 09:00:42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5-4-2 09:01:01
頂的就是你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4-2 09:02:50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4-2 09:05:48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4-2 09:06:55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5-4-2 09:18:54
圍觀來了哦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5-4-2 09:19:50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4-2 09:27:00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4-2 09:30:50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4-2 09:40:07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4-2 09:45:33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4-2 09:48:17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4-2 10:05:16
謝謝分享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4-2 10:15:55
來幾句吧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
2015-4-2 10:16:38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5-4-3 07:01:31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4-4 05:20:57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4-4 13:15:45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4-5 11:42:43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4-6 07:28:14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4-7 04:58:01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5-4-7 10:54:07
頂你一下.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4-8 08:32:18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