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聞:2016 Porsche 911 Carrera將搭載2.7升渦輪引擎 馬力高達407匹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ohn_chan0    時間: 2015-4-2 07:00:23     標題: 傳聞:2016 Porsche 911 Carrera將搭載2.7升渦輪引擎 馬力高達407匹

101538itn3dhgxi3m.jpg  
傳聞已久的Porsche(保時捷)911引擎全面渦輪化的新細節消息又開始出現了!據說,首先亮相的車型會是小改款的911 Carrera,時間地點是今年九月份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。
 
 
根據Motoring的報導,Porsche會把引擎排氣量從目前的3.4升縮減至與上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911 S相同的2.7升,並配上渦輪增壓器。未來Porsche 911 Carrera車型將搭載可輸出407匹最大馬力的2.7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;而儘管在動力性能上有大幅度的進步,但在渦輪化與先進技術輔助下,該具引擎將會更省油,其百公里平均油耗約為8公升,等於一公升燃油平均約可行駛12.5公里的距離。
至於911 Carrera S,它也將會採用渦輪增壓引擎,馬力應該是超過407匹。小改款的Porsche 911會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,因此,我們相信在未來幾個月內會有更多的相關消息出現,讓我們耐心等待吧。
[Source:Motoring]

附件: [101538itn3dhgxi3m.jpg] 101538itn3dhgxi3m.jpg (2015-4-2 07:00:2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xMTQ4fDZhNzZjOGExfDE3ODI0MTkzMzZ8MHww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15:52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15:55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16:38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18:50

嚴重支持!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19:00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22:31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36:29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47:00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4-2 10:50:35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4-2 11:03:37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4-2 11:40:08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4-2 13:42:45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4-2 14:00:36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4-2 14:17:25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4-2 14:49:15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4-2 15:03:54

回復一下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4-2 17:42:38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4-2 19:28:50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4-3 02:43:43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4-3 04:10:41

真的有麼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4-3 04:47:46

你加油吧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4-3 04:48:12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4-3 06:13:44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4-3 07:04:13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4-4 05:57:00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4-4 13:17:46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4-5 05:37:01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4-6 07:32:57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4-6 17:33:24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4-7 04:58:01

太棒了!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4-7 10:54:07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4-8 08:32:18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