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聞:BMW將在2018年推出i5 Plug-in Hybrid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0:23:35     標題: 傳聞:BMW將在2018年推出i5 Plug-in Hybrid

110243wllnmf4pjhr.jpg
德國BMW(寶馬)正努力的在擴展旗下子品牌"i"系列的陣容,除了i8和i3之外,他們也正在計劃推出第三款掛上"i"的新車型;而近日國外有最新的消息傳出表示BMW這家德國車廠準備在2018年時推出i5(名稱未確定)。

 


 
根據最新一期的德國AutoBild雜誌的報導指出,BMW i5的動力將會由Plug-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負責,這個Plug-in Hybrid就類似出現在5 Series GT Hybrid Concept的系統。該系統將會有一具可輸出218匹馬力的汽油引擎,二台分別可輸出150匹馬力和272匹馬力的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組成,預計可為i5提供640匹的綜效馬力。
該報導還表示,i5將會以長軸版5 Series為基礎,且是個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車種。另外,i5將會與即將到來的全新世代7 Series分享一些設計,而車身大小則與現行款的6 Series Gran Coupe差不多。
雖然傳聞i5是專為中國市場而開發,但近年來台灣的車型都與中國相同,因此,i3和i8都已在國內上市銷售,所以未來我們應該也會有機會在台灣的路上看到i5。希望。
[Source:bmwblogl.com]

附件: [110243wllnmf4pjhr.jpg] 110243wllnmf4pjhr.jpg (2015-4-14 10:23:3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2NjYzfGFkZTRlYTI2fDE3ODIxNzM3Mzl8MHww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08:01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17:53

好帖,有才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17:53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28:47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28:58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34:48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36:25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50:37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1:50:52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2:15:08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3:44:56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4:26:27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4:38:21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4:50:46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4-14 15:47:30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4-14 21:55:21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3:26:22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4:15:3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4:47:41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4:54:52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5:44:39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7:22:03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8:45:29

一頭霧水…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