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傳聞:BMW將在2018年推出i5 Plug-in Hybrid
[打印本頁]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4-14 10:23:35
標題:
傳聞:BMW將在2018年推出i5 Plug-in Hybrid
2015-4-14 10:23:35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10243wllnmf4pjhr.jpg
德國BMW(寶馬)正努力的在擴展旗下子品牌"i"系列的陣容,除了i8和i3之外,他們也正在計劃推出第三款掛上"i"的新車型;而近日國外有最新的消息傳出表示BMW這家德國車廠準備在2018年時推出i5(名稱未確定)。
根據最新一期的德國AutoBild雜誌的報導指出,BMW i5的動力將會由Plug-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負責,這個Plug-in Hybrid就類似出現在5 Series GT Hybrid Concept的系統。該系統將會有一具可輸出218匹馬力的汽油引擎,二台分別可輸出150匹馬力和272匹馬力的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組成,預計可為i5提供640匹的綜效馬力。
該報導還表示,i5將會以長軸版5 Series為基礎,且是個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車種。另外,i5將會與即將到來的全新世代7 Series分享一些設計,而車身大小則與現行款的6 Series Gran Coupe差不多。
雖然傳聞i5是專為中國市場而開發,但近年來台灣的車型都與中國相同,因此,i3和i8都已在國內上市銷售,所以未來我們應該也會有機會在台灣的路上看到i5。希望。
[Source:bmwblogl.com]
附件: [110243wllnmf4pjhr.jpg]
110243wllnmf4pjhr.jpg
(2015-4-14 10:23:3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2NjYzfGFkZTRlYTI2fDE3ODIxNzM3Mzl8MHww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5-4-14 11:08:01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4-14 11:17:53
好帖,有才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5-4-14 11:17:53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4-14 11:28:47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4-14 11:28:58
不怎麼好看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4-14 11:34:48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4-14 11:36:25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5-4-14 11:50:37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4-14 11:50:52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4-14 12:15:08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4-14 13:44:56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4-14 14:26:27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4-14 14:38:21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4-14 14:50:46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5-4-14 15:47:30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5-4-14 21:55:21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5-4-15 03:26:22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4-15 04:15:34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4-15 04:47:41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5-4-15 04:54:52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5-4-15 05:44:39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5-4-15 07:22:03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5-4-15 08:45:29
一頭霧水…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