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席維斯史特龍於廣告中的最新坐駕是…「一輛載滿麵包的卡車」!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4-15 10:24:53
標題:
席維斯史特龍於廣告中的最新坐駕是…「一輛載滿麵包的卡車」!?
2015-4-15 10:24:53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10332cthmhzauiz4.jpg
傳奇影星Sylvester Stallone(席維斯 史特龍)拍攝Warburtons公司的最新趣味廣告,他的座駕是…載滿麵包的DAF大卡車!
2015-4-15 10:24:53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103424b53sgqm4rp.jpg
早在2013年,我們就在"the epic split"的廣告中看過知名打星Jean-Claude Van Damme(尚-克勞德 范 達美)用兩部Volvo卡車展現腿開開特技;現在,我們可以在Warburtons所製作的商業廣告中看到Sylvester Stallone(席維斯 史特龍) 如何展現搞笑功力。這部廣告基本上是由幾個史特龍經典電影(如洛基、藍波、浴血任務…)再配上Survivor(生存者合唱團)的《Eye of the Tiger 虎之眼》所結合而成的。(備註:Warburtons是來自英國Bolton的食物製造商)
這位年高68歲的演員在拍攝完廣告後說「我非常享受我在Bolton的這段時間,尤其是花時間在烘焙坊上。或許我早該停止打擊壞蛋、好好來沉浸在烘焙世界裡。」
接下來讓我們好好來欣賞這支,趣味橫生、充滿笑點的廣告吧!
附件: [110332cthmhzauiz4.jpg]
110332cthmhzauiz4.jpg
(2015-4-15 10:24:5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3MjM1fDQ5YWE3OGQ2fDE3ODIxNzk1NTN8MHww
附件: [1103424b53sgqm4rp.jpg]
1103424b53sgqm4rp.jpg
(2015-4-15 10:24:5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3MjM2fGYxNTljNDkwfDE3ODIxNzk1NTN8MHww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5-4-15 11:25:10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4-15 11:35:37
回復一下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4-15 11:50:53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4-15 11:50:58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5-4-15 11:55:52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5-4-15 11:55:56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5-4-15 12:00:37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5-4-15 12:12:07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4-15 12:14:20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4-15 12:51:30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4-15 13:35:09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5-4-15 13:38:42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4-15 13:55:20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4-15 20:42:07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4-16 03:13:42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4-16 04:29:33
就為賺分嘛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4-16 05:12:52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5-4-16 05:57:24
說的不錯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4-16 06:32:34
頂的就是你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4-16 07:30:03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4-16 08:39:12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4-16 09:43:37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