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席維斯史特龍於廣告中的最新坐駕是…「一輛載滿麵包的卡車」!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0:24:53     標題: 席維斯史特龍於廣告中的最新坐駕是…「一輛載滿麵包的卡車」!?

110332cthmhzauiz4.jpg
傳奇影星Sylvester Stallone(席維斯 史特龍)拍攝Warburtons公司的最新趣味廣告,他的座駕是…載滿麵包的DAF大卡車!

 


 
1103424b53sgqm4rp.jpg
早在2013年,我們就在"the epic split"的廣告中看過知名打星Jean-Claude Van Damme(尚-克勞德 范 達美)用兩部Volvo卡車展現腿開開特技;現在,我們可以在Warburtons所製作的商業廣告中看到Sylvester Stallone(席維斯 史特龍) 如何展現搞笑功力。這部廣告基本上是由幾個史特龍經典電影(如洛基、藍波、浴血任務…)再配上Survivor(生存者合唱團)的《Eye of the Tiger 虎之眼》所結合而成的。(備註:Warburtons是來自英國Bolton的食物製造商)
這位年高68歲的演員在拍攝完廣告後說「我非常享受我在Bolton的這段時間,尤其是花時間在烘焙坊上。或許我早該停止打擊壞蛋、好好來沉浸在烘焙世界裡。」
接下來讓我們好好來欣賞這支,趣味橫生、充滿笑點的廣告吧!

 

附件: [110332cthmhzauiz4.jpg] 110332cthmhzauiz4.jpg (2015-4-15 10:24:5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3MjM1fDQ5YWE3OGQ2fDE3ODIxNzk1NTN8MHww

附件: [1103424b53sgqm4rp.jpg] 1103424b53sgqm4rp.jpg (2015-4-15 10:24:5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3MjM2fGYxNTljNDkwfDE3ODIxNzk1NTN8MHww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25:10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35:37

回復一下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50:53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50:58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55:52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1:55:56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2:00:37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2:12:07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2:14:20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2:51:30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3:35:09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3:38:42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4-15 13:55:20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4-15 20:42:07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3:13:42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4:29:33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5:12:52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5:57:24

說的不錯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6:32:34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7:30:03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8:39:12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9:43:37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