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賽車引擎加持 搭載GT-R LE NISMO引擎將是R36 GT-R的特色之一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流水小樽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0:48:21     標題: 賽車引擎加持 搭載GT-R LE NISMO引擎將是R36 GT-R的特色之一

004239cqnxe3idle4.jpg  
我們已經聽過太多Nissan(日產)下一代GT-R將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傳聞;而最近,Nissan LMP1車隊的重要負責人及技術總監Ben Bowley又再透露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GT-R的新細節消息。

 


 
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Top Gear的採訪時,Ben Bowley證實了下一代GT-R將會採用來自GT-R LM Nismo賽車的3.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。他解釋說"這是一具缸內直噴引擎,並結合先進燃燒技術,渦輪增壓技術與進氣系統設計,非常有趣,只需進行調整就非常適合在道路上使用。"
004239yuy0toxi0hc.jpg
Ben Bowley口中的這具引擎,應該會與電動馬結合成為一個混合動力系統。因為在今年初,Nissan首席創意設計主管向Top Gear證實了下一代GT-R將會是一部採用前置內燃機引擎搭配電動馬逹的2+2混合動力跑車。而且他也承認Nissan Vision 2020 Concept將會影響R36 GT-R的車身設計,但不會非常明顯,也不會有概念車上的中置引擎佈局。至於推出時間,最快會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。
[Source:Top Gear]

附件: [004239cqnxe3idle4.jpg] 004239cqnxe3idle4.jpg (2015-4-30 20:48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8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Q5fDY0NjE5ZTdjfDE3ODI0MDc4ODV8MHww

附件: [004239yuy0toxi0hc.jpg] 004239yuy0toxi0hc.jpg (2015-4-30 20:48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8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UwfGU2YjM2M2Q3fDE3ODI0MDc4ODV8MHww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5-1 00:44:07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5-1 00:46:00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5-1 00:57:57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1 00:57:59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08:26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09:42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12:46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35:59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56:00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5-1 01:56:40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5-1 02:05:40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5-1 02:06:26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5-1 02:30:32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5-1 02:54:49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5-1 03:18:52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1 03:53:31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5-1 03:58:27

樓主good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0:33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00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07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07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15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17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22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31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35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1:51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00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08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10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17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34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1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7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7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7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7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8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49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2:57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0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2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4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4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5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7

我想要`~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08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12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18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1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19

觀看中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21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25

挺好啊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27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30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30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31
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38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38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43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45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46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50

挺好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3:59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00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08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2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3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4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4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9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9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19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27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29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30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34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38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40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41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41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44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5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55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58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58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5-1 04:04:58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