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BMW i3化身為行動提款機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eofra    時間: 2015-5-1 11:18:12     標題: BMW i3化身為行動提款機?

143325pj1mb3n4nwa.jpg
來自波蘭的Idea Bank計畫將BMW i3改裝成自動提款機(ATM)。

 


 
隨著科技發展進步,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了,這個最新的例子更是讓人感到有趣,來自波蘭的Idea Bank正在企劃將BMW i3電動車改裝成行動ATM。客戶可以藉由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這個APP ”呼叫”這些車子過來。(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內的這個功能是由iTaxi這個軟體所發展而來,不論是iOS或者Android平台都有支援。)
此外,顧客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能夠對車輛指定時間、預約地點,還可以藉由地圖確認i3目前在哪裡。這就像是我們平常時會接觸到的外送服務,只是它不是送披薩來,而是提供ATM功能讓你取/存款。
根據Idea Bank董事會成員Dominik Fajbusiewicz所發表的,第一輛行動ATM將會在Warsaw街啟用,如果這個企劃真的成功,這項服務將漸漸推廣至波蘭的其他城市。
1433263yz0r0acarz.jpg
Source: finextra.com與bmwblog.com

附件: [143325pj1mb3n4nwa.jpg] 143325pj1mb3n4nwa.jpg (2015-5-1 11:18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c3fGU1M2MyYmYzfDE3ODIyMjQ0NTF8MHww

附件: [1433263yz0r0acarz.jpg] 1433263yz0r0acarz.jpg (2015-5-1 11:18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c4fDdjYjNhYTJifDE3ODIyMjQ0NTF8MHww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5-1 14:44:07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5-1 14:44:49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5-1 14:44:54

應該加分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14:59:30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1 15:11:13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5-1 15:14:13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5-1 15:21:11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5-1 15:57:33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5-1 16:14:32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5-1 16:36:56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5-1 16:37:02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5-1 16:37:36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1 16:50:5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5-1 17:00:31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5-1 17:04:00

回復一下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5-1 17:05:51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5-1 17:25:52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5-1 18:11:25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5-1 18:14:55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5-1 18:49:42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5-1 18:50:53

嚴重支持!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5-2 06:54:03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5-2 21:12:27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5-3 06:28:29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5-4 00:54:10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5-4 08:29:30

暈  不信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