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BMW i3化身為行動提款機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keofra
時間:
2015-5-1 11:18:12
標題:
BMW i3化身為行動提款機?
2015-5-1 11:18:1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43325pj1mb3n4nwa.jpg
來自波蘭的Idea Bank計畫將BMW i3改裝成自動提款機(ATM)。
隨著科技發展進步,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了,這個最新的例子更是讓人感到有趣,來自波蘭的Idea Bank正在企劃將BMW i3電動車改裝成行動ATM。客戶可以藉由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這個APP ”呼叫”這些車子過來。(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內的這個功能是由iTaxi這個軟體所發展而來,不論是iOS或者Android平台都有支援。)
此外,顧客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能夠對車輛指定時間、預約地點,還可以藉由地圖確認i3目前在哪裡。這就像是我們平常時會接觸到的外送服務,只是它不是送披薩來,而是提供ATM功能讓你取/存款。
根據Idea Bank董事會成員Dominik Fajbusiewicz所發表的,第一輛行動ATM將會在Warsaw街啟用,如果這個企劃真的成功,這項服務將漸漸推廣至波蘭的其他城市。
2015-5-1 11:18:1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433263yz0r0acarz.jpg
Source: finextra.com與bmwblog.com
附件: [143325pj1mb3n4nwa.jpg]
143325pj1mb3n4nwa.jpg
(2015-5-1 11:18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c3fGU1M2MyYmYzfDE3ODIyMjQ0NTF8MHww
附件: [1433263yz0r0acarz.jpg]
1433263yz0r0acarz.jpg
(2015-5-1 11:18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c4fDdjYjNhYTJifDE3ODIyMjQ0NTF8MHww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
2015-5-1 14:44:07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5-5-1 14:44:49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5-1 14:44:54
應該加分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5-1 14:59:30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5-5-1 15:11:13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5-1 15:14:13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5-1 15:21:11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5-5-1 15:57:33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5-5-1 16:14:32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5-1 16:36:56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5-1 16:37:02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5-1 16:37:36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5-5-1 16:50:56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5-5-1 17:00:31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5-1 17:04:00
回復一下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5-5-1 17:05:51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5-1 17:25:52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5-1 18:11:25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5-1 18:14:55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5-1 18:49:42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5-5-1 18:50:53
嚴重支持!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5-2 06:54:03
又看了一次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5-2 21:12:27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5-5-3 06:28:29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5-4 00:54:10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5-5-4 08:29:30
暈 不信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