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根據報導,Jaguar有打算推出新的直列六缸與三缸引擎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武神張
時間:
2015-5-1 15:19:09
標題:
根據報導,Jaguar有打算推出新的直列六缸與三缸引擎?
2015-5-1 15:19:0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63711kpxtjn4uzfk.jpg
根據最近一份報導指出,Jaguar正準備推出新的引擎款式。
雖然不是官方資訊,但根據媒體Motor Trend的報導,該公司的機械增壓3.0升V6引擎將被淘汰,並讓新的Ingenium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替代它。另外還有傳言表示,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發Ingenium三缸引擎,這具引擎會應用在未來的XE、F-Pace、Evoque以及Discovery Sport上。
根據相關報導,該公司正在考慮推出兩款新的跨界車款,其中包含了入門級的E-Pace以及更大的J-Pace。該公司還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版本的XE R,該車搭載5.0升機械增壓V8引擎,輸出從485來到510匹馬力之間。
Source: Motor Trend
資料庫:目前國內Jaguar最高規的車款為F-Type Coupe R,該車搭載5.0升機械增壓V8引擎,輸出550匹馬力、69.3 kg-m扭力,能夠在4.2秒完成0-100 km/h加速、並且有著300 km/h的極速。Jaguar的工程師對前後重量的優化分配也下過一番功夫,特別將電瓶和雨刷水儲存筒置於行李箱中,以達成前後50:50的完美配重。
附件: [163711kpxtjn4uzfk.jpg]
163711kpxtjn4uzfk.jpg
(2015-5-1 15:19:0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0NDc5fDExYWIwZjE5fDE3ODIyMTY4ODR8MHww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5-1 16:37:36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5-1 16:50:56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5-1 17:00:31
真的有麼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5-1 17:04:00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5-1 17:04:53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5-1 17:05:51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5-1 17:13:55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5-5-1 17:20:30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5-1 17:25:52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5-5-1 17:52:24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5-1 17:55:14
就為賺分嘛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5-1 18:11:25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5-5-1 18:12:20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5-1 18:25:39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5-1 18:27:47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5-1 18:34:45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5-5-1 18:36:15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5-5-1 18:49:42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5-1 18:50:53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5-5-1 18:54:01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5-1 18:56:54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5-1 19:33:14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5-5-2 06:54:03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5-5-2 21:12:27
挺好啊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5-3 06:28:29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5-4 00:54:10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5-5-4 08:29:30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