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Jaguar旗下R-S與R-S GT之名將不再復見,未來SVR即為最高規車型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大眾義工
時間:
2015-5-4 10:05:01
標題:
Jaguar旗下R-S與R-S GT之名將不再復見,未來SVR即為最高規車型
2015-5-4 10:05:0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20026pvznoq3r112.jpg
Jaguar已經宣布,由於發現R-S與R-S GT這兩個詞綴會混淆客戶,所以計畫將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。
在接受Car And Driver採訪時,Jaguar Land Rover旗下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(SVO)部門的主管John Edwards透露他們計畫將"R-S"以及"R-S GT"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,因為許多準買家都困惑,為何有不同規格的車輛都用了”R”這個詞綴來襯托車輛(這個命名法Jaguar從90年代起就如此運作了)。
從現在起,車款中最具性能代表的車型都將加上SVR的詞綴,並且根據Edwards的說法,這樣的命名法則之下,將不會有任何更高規的車型在SVR之上。全部擁有SVR詞綴的車型都會在同一個負責較少車款的生產線上所組裝,並且將會有許多年不限制於限量款車型。
第一輛搭載SVR詞綴的車款將會是Range Rover Sport SVR,而有相當大的可能於今年較晚時緊接其後推出Jaguar F-Type SVR。
Source: blog.caranddriver.com
附件: [120026pvznoq3r112.jpg]
120026pvznoq3r112.jpg
(2015-5-4 10:05:0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1MjM5fGYwYjc0MGU4fDE3ODIyMjE1MTl8MHww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5-5-4 12:04:44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5-4 12:04:55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5-4 12:14:09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
2015-5-4 12:24:09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5-4 12:36:41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5-5-4 12:50:29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5-4 12:55:23
真的有麼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5-4 13:22:18
暈 不信啊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5-4 13:39:47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5-4 14:07:25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5-4 14:17:42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5-5-4 15:01:59
不是吧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5-4 15:36:08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5-4 22:19:59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5-5 01:35:51
支持一下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5-5 03:06:42
應該加分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5-5 03:56:08
我想要`~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5-5-5 04:46:37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5-5 05:04:51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5-5 05:39:03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5-5 06:15:05
原來是這樣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5-5 07:03:33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5-5 09:06:09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5-5 10:32:47
一頭霧水…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5-5-6 07:41:08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5-5-6 11:03:56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5-10 08:36:35
觀看中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5-11 07:17:22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