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Jaguar旗下R-S與R-S GT之名將不再復見,未來SVR即為最高規車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大眾義工    時間: 2015-5-4 10:05:01     標題: Jaguar旗下R-S與R-S GT之名將不再復見,未來SVR即為最高規車型

120026pvznoq3r112.jpg
Jaguar已經宣布,由於發現R-S與R-S GT這兩個詞綴會混淆客戶,所以計畫將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。

 


 
在接受Car And Driver採訪時,Jaguar Land Rover旗下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(SVO)部門的主管John Edwards透露他們計畫將"R-S"以及"R-S GT"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,因為許多準買家都困惑,為何有不同規格的車輛都用了”R”這個詞綴來襯托車輛(這個命名法Jaguar從90年代起就如此運作了)。
從現在起,車款中最具性能代表的車型都將加上SVR的詞綴,並且根據Edwards的說法,這樣的命名法則之下,將不會有任何更高規的車型在SVR之上。全部擁有SVR詞綴的車型都會在同一個負責較少車款的生產線上所組裝,並且將會有許多年不限制於限量款車型。
第一輛搭載SVR詞綴的車款將會是Range Rover Sport SVR,而有相當大的可能於今年較晚時緊接其後推出Jaguar F-Type SVR。
Source: blog.caranddriver.com

附件: [120026pvznoq3r112.jpg] 120026pvznoq3r112.jpg (2015-5-4 10:05:0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1MjM5fGYwYjc0MGU4fDE3ODIyMjE1MTl8MHww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04:44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04:55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14:09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24:09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36:41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50:2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5-4 12:55:23

真的有麼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5-4 13:22:18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4 13:39:47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5-4 14:07:25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5-4 14:17:42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5-4 15:01:59

不是吧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5-4 15:36:08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5-4 22:19:59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5-5 01:35:51

支持一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5 03:06:42

應該加分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5-5 03:56:08

我想要`~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5-5 04:46:37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5-5 05:04:51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5-5 05:39:03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5-5 06:15:05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5-5 07:03:33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5-5 09:06:09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5-5 10:32:47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5-6 07:41:08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5-6 11:03:56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8:36:35

觀看中  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5-11 07:17:22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