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Top Gear會復活,但主持群將會大換血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5-5-5 07:46:39
標題:
Top Gear會復活,但主持群將會大換血?
2015-5-5 07:46:3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90439tkdmnjt0zah.jpg
根據媒體Sunday Express報導,Top Gear UK將會於明年春季回歸,但主持群將會大換血!
根據報導,目前BBC正在接洽"Life on Mars"的演員Philip Glenister、Channel 4的主持人Guy Martin以及"Classic Car Show"的主持人Jodie Kidd,討論明年春季接續Top Gear這個節目的可能。儘管BBC2的老闆前陣子才暗示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有可能回歸,但現在看起來Top Gear將要大換血了。
根據媒體Sunday Express,前Top Gear的製作人Andy Wilman是在幾天前與Jamiroquai 的歌手Jay Kay提起這三個名字的。目前該節目被認為會在2016年以第23季的身分復活,而目前所剩下的三集將不會再錄製攝影棚內的鏡頭。
Source: express.co.uk
(附圖由左至右為Philip Glenister, Guy Martin, Jodie Kidd)
附件: [090439tkdmnjt0zah.jpg]
090439tkdmnjt0zah.jpg
(2015-5-5 07:46:3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2NDE1fGY3Mzg0MmQ3fDE3ODI0NzQ1Njl8MHww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5-5 09:05:52
自己知道了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5-5-5 09:06:09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5-5 09:07:15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5-5-5 09:12:05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5-5 09:12:56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5-5 09:16:31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5-5-5 09:36:48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5-5 09:36:51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5-5-5 09:37:55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5-5 09:50:43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5-5 09:50:49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5-5 10:07:59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5-5-5 10:08:27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5-5 10:26:14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5-5-5 10:32:47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5-5 10:56:20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
ccseeker2012
時間:
2015-5-5 10:58:25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5-5-5 11:39:05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5-5-6 04:12:42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5-5-6 04:19:57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5-6 04:39:57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5-6 05:18:01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5-5-6 06:14:04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5-5-6 06:58:21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5-5-6 07:41:08
支持你加分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5-10 04:38:20
先頂後看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5-5-10 08:36:35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5-5-11 07:28:54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