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打造英倫奢華轎跑、Kahn Design預告最新作品WB12 Vengeance即將現身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勇※者
時間:
2015-5-6 09:34:49
標題:
打造英倫奢華轎跑、Kahn Design預告最新作品WB12 Vengeance即將現身
2015-5-6 09:34:4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40814pnrgy30qkcu.jpg
相信InCar癮車報的忠實讀者、對於來自英國的Kahn Design都不陌生,這間以打造奢華車款聞名、由Afzal Kahn一手創辦的改裝廠家,雖說一般車迷對於其SUV改裝作品印象深刻,不過近日Kahn Design則是預告將會在不久後推出一款GT轎跑車款…
由Kahn Design目前所釋出的消息、這款最新打造的GT轎跑車將定名為”WB12 Vengeance”,從首張預告圖片的車側線條來看、應該是以Aston Martin旗下車款為基礎進行改造,且前後葉子板有著明顯外擴的感覺,而其車名中的”WB”代表Wode Body寬體化、”12”則是應該象徵著此車將搭載V12引擎,至於” Vengeance”的名稱也顯示出與Aston Martin命名哲學有所類似的痕跡。
事實上、Kahn Design開發這款”WB12 Vengeance”已有6年的時間,全車將會以鋁合金進行打造,且在造形方面將會較其原生車款更為狂野霸氣,但由於其打造過程繁瑣、因此Kahn Design計畫僅會打造20輛的”WB12 Vengeance”,屆時勢必又會讓富豪名流趨之若鶩。
[Source: Kahn Design]
附件: [140814pnrgy30qkcu.jpg]
140814pnrgy30qkcu.jpg
(2015-5-6 09:34:4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2ODc3fDkzOTNhNTYxfDE3ODI0MDQxNTV8MHww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5-6 14:10:47
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5-6 14:20:21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5-5-6 14:51:09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5-5-6 14:51:12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5-5-6 15:06:00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5-6 15:07:43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5-6 15:20:09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5-5-6 15:20:54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5-5-6 15:22:53
頂你一下.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5-6 15:26:17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5-5-6 15:57:56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5-6 16:33:04
今天再看下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5-6 17:37:56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5-5-6 18:33:02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5-5-7 00:43:50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5-5-7 02:52:17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5-5-7 04:11:00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5-7 04:36:13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5-5-7 05:12:25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5-5-7 05:53:58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5-7 06:12:13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5-5-7 07:21:16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5-7 08:56:55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5-7 11:16:58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5-5-9 15:11:25
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5-5-10 04:39:40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5-5-10 08:53:18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5-5-11 07:42:11
圍觀來了哦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