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cLaren格調至上,540C以下的車款Out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ro    時間: 2015-5-7 09:43:26     標題: McLaren格調至上,540C以下的車款Out!

141644nbi3xmj4xyf.jpg
McLaren宣布,540C將會是該公司旗下最入門之車款,不考慮推出更低階的車款。

 


 
McLaren表示,他們不會為了市場降低車格、不會推出比540C還要低階的車款。這項消息是由該公司全球訊息發布負責人Wayne Bruce在一次接受The Truth About Cars的採訪上提到的。Bruce接著指出,McLaren對於大量生產並不感興趣;並且目前而言涉及到碳纖維的生產成本,也不可能推出低於10萬美金的車款。
Bruce表示,McLaren目前已經處於營收階段、他們並不想透過投資大眾市場車款來提升盈利能力。他還認為,如果推出這樣的平民化車款可能會毀了品牌的獨特性,但他們估計每年的生產總量最後可以達到4,000輛,這可以使Sports Series陣容完整。也就是說他們不考慮推出Sports Series以下等級的車款,力求維持品牌的獨特性。
McLaren每年的產量都能夠代表其位於Woking的工廠之產能最大值,而它很可能會繼續限制於目前的最大產量,因為Bruce表示該公司並沒有考慮擴建現有工廠或者再建造一個新的。
141644ivy2koxrfm0.jpg
141645bwjfurkdkks.jpg
Source: thetruthaboutcars.com

附件: [141644nbi3xmj4xyf.jpg] 141644nbi3xmj4xyf.jpg (2015-5-7 09:43:2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NTI0fGQwMzE2YmZmfDE3ODIyMDYyNDB8MHww

附件: [141644ivy2koxrfm0.jpg] 141644ivy2koxrfm0.jpg (2015-5-7 09:43:2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NTI1fDM3ZGRhMmQ2fDE3ODIyMDYyNDB8MHww

附件: [141645bwjfurkdkks.jpg] 141645bwjfurkdkks.jpg (2015-5-7 09:43:2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NTI2fGVlZTM4MDAwfDE3ODIyMDYyNDB8MHww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26:54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28:57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36:05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36:33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39:09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42:52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46:00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50:44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5-7 14:51:58

頂一個先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07:33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19:50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22:11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30:23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5-7 15:36:24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7 16:04:05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7 16:28:54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7 16:45:52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5-7 16:48:42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5-7 17:14:01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5-8 06:11:38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5-8 06:37:48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5-8 07:47:45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5-9 09:42:29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5-9 09:45:05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4:39:40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8:49:59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8:53:18

我分享一下囉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