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Freightliner展示第一輛獲認證自動駕駛重型商用車-Inspiration Truck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司徒摩卡
時間:
2015-5-8 07:09:40
標題:
Freightliner展示第一輛獲認證自動駕駛重型商用車-Inspiration Truck
2015-5-8 07:09:40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82738aza4kxxesot.jpg
隸屬美國Chrysler(克萊斯勒)旗下的大型商用車品牌 Freightliner日前 已經推出了一輛可稱為"第一個獲得許可證的自動駕駛重型卡車" Inspiration Truck。
Freightliner打造這款重型自動駕駛商用車的目的在於要降低駕駛的疲勞,於自動駕駛模式下,駕駛只需進行行車監視,並在必要時隨時介入駕駛,以維持行車安全。
Inspiration Truck是以Freightliner旗下的Cascadia車型為基礎,並已獲得美國內華達州的道路使用許可證。Inspiration Truck在德國的Papenburg高速公路上進行了長逹16000公里的測試,其自動駕駛技術部件包括有前雷達測距感測器,立體攝影機,以及在標準Cascadia重型商用車與Mercedes-Benz(賓士)Actros重型商用車上出現的自動巡航控制系統。
Freightliner表示,Inspiration Truck的自動駕駛系統在運作時並不需要搭配"車對車"的系統,只要道路上有明確的道路標誌/線即可。此外,這個重型自動駕駛商用車還可減少5%的燃油消耗以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。
[Source:Worldcarfans]
附件: [082738aza4kxxesot.jpg]
082738aza4kxxesot.jpg
(2015-5-8 07:09:4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NzE5fGZhNjdjZWRlfDE3ODIzMjYyNDB8MHww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5-5-8 08:21:48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5-5-8 08:45:55
應該加分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5-5-8 08:47:37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5-5-8 08:59:00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5-5-8 09:03:16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5-8 09:26:45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5-5-8 09:38:11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5-5-8 09:52:54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5-5-8 09:53:51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5-5-8 10:00:51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5-5-8 10:20:33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5-8 10:20:39
3q for 分享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5-5-8 10:26:55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5-5-8 10:28:09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5-5-8 11:45:25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
madbull_zxr750
時間:
2015-5-8 11:57:56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5-9 03:21:27
我在頂貼~!~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5-5-9 03:21:38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5-5-9 05:10:56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5-9 05:53:10
貌似看過了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5-9 06:18:55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5-5-9 07:31:09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5-5-9 08:36:19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5-5-9 09:52:49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5-5-9 15:11:25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5-5-10 04:39:40
這個站不錯!!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5-5-10 08:36:35
這論壇不錯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5-5-11 07:17:22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