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基於Aston Martin DB9衍生而成,Kahn Vengeance預覽圖發布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istan    時間: 2015-5-8 12:42:20     標題: 基於Aston Martin DB9衍生而成,Kahn Vengeance預覽圖發布!

143915t0pa1xubd21.jpg
還記得不久前我們InCar才跟各位預告過Kahn Design最新作品WB12 Vengeance即將現身,現在該廠已經發布該車的相關數位預覽圖。
 
該車基於Aston Martin DB9所衍生而成,但採用復古的風格「藉由將車身線條微微向外擴,以達到寬體的視覺感受。」Kahn Design表示,他們靈感來源自Aston Martin 80以及90年代的作品,並且重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更具侵略性的車尾造型。原廠的輪圈也替換為訂製的前16吋、後18吋鋁圈;車尾那左右各一的十字線條,明顯的提示了它具有雙出排氣系統。
Vengeance的動力細節目前還尚未明朗,但非常有可能搭載DB9原廠那顆6.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,輸出517匹馬力、63.3 kg-m扭力,這樣狂暴的動力足以使它於4.6秒完成0-100 km/h加速。
這部完美蛻變的Aston Martin DB9不僅僅是用來展示,它將於今年較晚時以限量車款的身分於英國的Coventry進行販售。價格雖然還是秘密,但它肯定比原廠就要價125,050英鎊的DB9還要貴上許多(換算台幣約為5,814,825元)。
143915om0z0hdxogq.jpg
143916egfrdrpxbci.jpg
Source: Kahn Design

附件: [143916egfrdrpxbci.jpg] 143916egfrdrpxbci.jpg (2015-5-8 12:42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ODEzfDEyZjM1M2Q4fDE3ODIxNzIwNjF8MHww

附件: [143915om0z0hdxogq.jpg] 143915om0z0hdxogq.jpg (2015-5-8 12:42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ODEyfGMxNDgyN2I2fDE3ODIxNzIwNjF8MHww

附件: [143915t0pa1xubd21.jpg] 143915t0pa1xubd21.jpg (2015-5-8 12:42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3ODExfDUyMDc5ZmZkfDE3ODIxNzIwNjF8MHww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5-8 14:43:10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5-8 14:53:12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5-8 14:57:49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5-8 15:09:49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5-8 15:14:19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5-8 15:37:44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5-8 16:43:32

今天沒事來逛逛  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5-5-8 17:25:12

我想要`~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5-8 17:33:21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5-8 17:50:03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5-8 18:07:53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5-8 21:14:57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5-8 23:35:48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5-9 00:47:29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5-9 02:48:39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5-9 03:21:27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5-9 03:21:38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9 05:10:56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9 05:53:10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5-9 06:18:55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5-9 07:31:09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5-9 08:36:19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5-9 09:52:49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5-9 15:11:25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4:39:40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5-10 08:36:35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5-11 07:17:22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5-18 09:22:45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