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BMW將專注發展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
[打印本頁]
作者:
catcatpad
時間:
2015-5-12 17:03:41
標題:
BMW將專注發展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
2015-5-12 17:03:4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90043sixn5snfnun.jpg
Audi(奧迪)和Volkswagen(褔斯)在今年的Vienna Motor研討會推出了新引擎,而同為德國的BMW(寶馬)雖然没在Vienna Motor研討會上推出新引擎,但他們宣布正在致力於開發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,未來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會使用在中型和大型車輛上。
被描述為"下一個發展階段"的Plug-in Hybrid具有兩個電動馬逹和內燃機引擎。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初在去年的5 Series GT原型上現身,其有一個可達100公里的純電力行駛里程範圍,動力有超過680匹的馬力和10.5kgm的最大綜效輸出。
雖然BMW没有公布太多相關的資訊消息,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暗示,這個Plug-in Hybrid動力總成將可讓量產車輛擁有大約600公里的行駛距離,"確保車輛長途旅程能力,也足以滿足大型車輛"。BMW汽車還指出,近80%的通勤距離都可包含在純電力行駛範圍內。
[Source:Worldcarfans]
附件: [190043sixn5snfnun.jpg]
190043sixn5snfnun.jpg
(2015-5-12 17:03:4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5NDY3fGNiOTVlNzZjfDE3ODIzMDE5ODh8MHww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5-5-12 19:00:49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5-12 19:01:54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5-5-12 19:08:48
這論壇不錯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5-12 19:12:54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5-5-12 19:17:43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5-5-12 19:17:55
頂下再看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5-5-12 19:29:01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5-5-12 19:38:09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5-5-12 19:38:41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5-5-12 19:38:42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5-5-12 19:44:50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5-5-12 20:37:20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5-5-12 20:50:50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5-5-12 21:21:03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5-5-13 00:25:05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5-13 01:39:31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5-5-13 02:25:14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5-5-13 03:20:33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5-5-13 03:51:29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5-5-13 04:22:15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5-5-13 04:44:34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5-5-13 05:13:50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5-5-13 05:26:36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5-13 06:21:16
頂的就是你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5-5-13 06:44:03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5-5-13 07:34:46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5-5-13 08:00:06
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5-5-18 09:22:45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5-5-20 07:55:27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5-5-21 05:39:31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5-5-21 10:55:44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