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BMW將專注發展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atcatpad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7:03:41     標題: BMW將專注發展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

190043sixn5snfnun.jpg  
Audi(奧迪)和Volkswagen(褔斯)在今年的Vienna Motor研討會推出了新引擎,而同為德國的BMW(寶馬)雖然没在Vienna Motor研討會上推出新引擎,但他們宣布正在致力於開發自己的新Power eDrive Plug-in Hybrid系統,未來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會使用在中型和大型車輛上。

 


 
被描述為"下一個發展階段"的Plug-in Hybrid具有兩個電動馬逹和內燃機引擎。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初在去年的5 Series GT原型上現身,其有一個可達100公里的純電力行駛里程範圍,動力有超過680匹的馬力和10.5kgm的最大綜效輸出。
雖然BMW没有公布太多相關的資訊消息,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暗示,這個Plug-in Hybrid動力總成將可讓量產車輛擁有大約600公里的行駛距離,"確保車輛長途旅程能力,也足以滿足大型車輛"。BMW汽車還指出,近80%的通勤距離都可包含在純電力行駛範圍內。
[Source:Worldcarfans]

附件: [190043sixn5snfnun.jpg] 190043sixn5snfnun.jpg (2015-5-12 17:03:4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3
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k5NDY3fGNiOTVlNzZjfDE3ODIzMDE5ODh8MHww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00:4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01:54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08:48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12:54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17:43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17:55

頂下再看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29:01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38:09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38:41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38:42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9:44:50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5-12 20:37:20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5-12 20:50:50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5-12 21:21:03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0:25:05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1:39:31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2:25:14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3:20:33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3:51:29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4:22:15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4:44:34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5:13:50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5:26:36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6:21:16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6:44:03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7:34:46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5-13 08:00:06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5-18 09:22:45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5-5-20 07:55:27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5-21 05:39:31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55:44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