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維達爾:願意一生留效祖雲達斯!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晚安天使    時間: 2015-5-21 05:37:26     標題: 維達爾:願意一生留效祖雲達斯! - Goal.com

維達爾去年夏天時盛傳會離隊......自2011年從利華古遜加盟後,智利中場維達爾便成為祖雲達斯的重要一員,除了協助球隊連續4年稱霸意甲聯賽外,今季亦帶領球隊殺入歐聯決賽。
不少歐洲大球會也與維達爾扯上關係,但近日這名智利國腳接受訪問時,對自己在意大利的生活感到滿意,表示未有離隊的意欲。
「都靈給予我家的感覺,這裡的人就像我在智利生活時遇到的一樣,同樣也是十分溫暖和熱情。當我走到街上時他們會與我問好。為了家庭與及愛我的人,我願意餘生也留在都靈。」
「當然,祖雲達斯也是歐聯其中一支最出色的球隊,而當你感到滿足時是很難去轉換環境。贏得意甲冠軍後球隊士氣十分高漲,我們現在以歐聯為目標。」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22:13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26:28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26:54

不是吧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27:06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36:03

頂一個先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36:03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50:04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50:21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55:44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0:59:11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03:29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05:08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07:55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16:57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21:15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46:32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46:39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1:59:53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2:00:42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2:01:52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2:02:23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2:04:01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3:02:13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5-21 13:06:10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5:13:07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5:59:06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6:23:10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6:50:58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8:03:02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9:00:40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5-22 09:45:06

真的有麼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5-23 05:46:45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5-23 14:32:31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5-24 07:37:12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5-25 05:18:02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5-25 09:54:45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5-26 07:45:16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5-30 13:21:58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