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英媒:法卡奧每腳射門值40多萬鎊!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amchris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0:24:09     標題: 英媒:法卡奧每腳射門值40多萬鎊! - Goal.com

法卡奧將帶著失望離開奧脫福......曼聯會方早前已經確認不會買斷前鋒法卡奧,這名哥倫比亞國腳將在外借期滿後回到摩納哥。近日《每日郵報》做出一個統計,解釋紅魔的決定是合情合理。
在去年9月時曼聯宣佈借入摩納哥前鋒法卡奧,當時相信令不少球迷感到興奮。紅魔以600萬鎊成功租借法卡奧,而這名射手在奧脫福享有25萬鎊週薪。球迷自然希望法卡奧能交出與週薪同等的表現,但可惜這個預期沒有實現。
在6月底離開曼聯時,紅魔將在法卡奧身上總共投資了1,600萬鎊。效力期間法卡奧今季在聯賽有37腳射門,換言之每次射門價值432,432鎊。而他亦只取得4個入球,即是每個入球價值400萬鎊。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3:15:55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3:32:14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3:36:13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3:37:16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3:55:32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5:42:14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6:07:24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6:38:22

支持一下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7:38:59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8:16:27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8:51:40

不是吧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5-26 19:52:07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5-26 21:10:00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5-5-26 22:26:50

頂下再看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5-26 23:37:51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0:27:49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0:42:32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1:27:11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2:16:14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3:10:17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3:36:56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4:28:26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4:47:27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5:35:11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5:57:31

支持一下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6:06:40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6:58:00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7:30:16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7:56:47

感謝樓主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7:57:49

回復一下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8:50:21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9:14:27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5-27 09:53:02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27 11:07:22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5-29 23:14:23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5-5-29 23:27:46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5-30 07:24:59

不是吧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5-30 14:04:16

你加油吧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5-31 07:50:26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5-31 14:38:34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