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迪維斯:完美表現不足以擊敗巴塞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ious888    時間: 2015-5-31 18:27:01     標題: 迪維斯:完美表現不足以擊敗巴塞 - Goal.com

MSN第一季組合便展示了強大攻擊力......祖雲達斯將會在6月6日在歐聯決賽與巴塞隆拿相遇,後者無疑會被視為這場比賽的熱門。巴塞的鋒線今季由美斯、蘇亞雷斯與尼馬組成,他們三人亦在各項賽事合共攻入超過100球。
「斑馬軍團」前鋒迪維斯近日接受訪問時,承認要擊敗巴塞並不容易:「我認為巴塞是世上最強的球隊。他們有著三位最優秀的前鋒,因此若果想擊敗他們,我們便要交出比完美更好的表現。」
「我認為美斯將十分專注在這場比賽上,不會分心與我較量。我倆是國家隊隊友,但與他較量亦不是我的首要任務,因為我同樣希望贏得歐聯。」
迪維斯今季表現出色,在各項賽事協助祖雲達斯攻入29球,除了帶領球隊殺入歐聯決賽外,亦為球隊帶來聯賽和意大利盃的榮譽。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06:30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21:38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26:59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00:24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40:24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58:41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6-1 01:35:46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1 01:36:54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6-1 02:05:20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6-1 02:44:53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6-1 03:01:11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1 03:15:08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6-1 04:01:46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6-1 04:19:01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6-1 05:06:07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6-1 05:28:24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12:43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23:28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40:19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01:55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27:05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37:30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6-1 08:36:19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6-1 09:12:14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6-1 09:38:27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1 10:28:51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6-1 10:39:35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40:31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6-2 06:38:29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5-6-2 07:36:47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2 08:45:34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28:52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6-3 10:30:56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06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