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英媒:羅馬加入迪斯高爭奪戰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krrv1984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1:42:30     標題: 英媒:羅馬加入迪斯高爭奪戰 - Goal.com

羅馬有意加強球隊攻擊力......來自《每日郵報》消息,意甲球隊羅馬有意在今收購今季在曼城得不到重用的迪斯高。羅馬今季隊內首席射手是拿積與托迪,他們二人同樣為球隊攻入9球,因此「首都狼」銳意加強攻力。
迪斯高今季在聯賽只有11次上陣陣紀錄,並只得4球進帳。隨著韋菲特邦尼漸漸融入球隊,估計這名射手的上陣時間將會逐步減少。
不過消息指出曼城亦不會平放迪斯高,因為這名射手在去年8月才與球隊簽下4年新約。早前有報導透露藍月亮對利物浦攻擊球員史達寧有興趣,打算以迪斯高作為交易籌碼一部份。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06:30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21:38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5-31 23:26:59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00:24

我想要`~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44:38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00:58:41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6-1 01:35:46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6-1 01:44:45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1 02:25:11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6-1 02:44:53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6-1 03:01:11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6-1 03:15:08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1 04:07:06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04:31:39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6-1 05:06:07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6-1 05:28:24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12:43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23:28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6-1 06:40:19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05:15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27:05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6-1 08:11:00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6-1 08:36:19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6-1 09:12:14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6-1 09:38:27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6-1 10:28:51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6-1 10:39:35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54:58

真的有麼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6-2 06:45:06

先頂後看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6-2 07:36:47

不是吧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6-2 08:45:34

應該加分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32:48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6-3 10:53:01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06

幫你回覆一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