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朗奴高文:已經有舒尼達尼的替代人選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05:55     標題: 朗奴高文:已經有舒尼達尼的替代人選 - Goal.com

朗奴高文有意再次向舊東家挖角......修咸頓中場舒尼達尼一直被傳會於今夏離隊,早前在一個訪問中這名中場亦承認有意加盟擁有歐聯資格的球隊。據知熱刺與阿仙奴均對舒尼達尼感興趣,而「聖徒」則為他標價3,500萬歐羅。
朗奴高文在執教修咸頓前曾是荷甲球隊飛燕諾的領隊,他接手「聖徒」後從舊東家簽下了前鋒比利。近日接受《福斯體育》訪問時,朗奴高文承認舒尼達尼的替代人選正是飛燕諾中場佐迪卡斯。
「現階段我們與佐迪卡斯沒有任何接觸,己隊有幾位球員也受到其他球會青睞,當中包括舒尼達尼。若果舒尼達尼離隊,佐迪卡斯便會是候選名單上的其中一人。」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00:47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10:54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12:38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38:25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40:31

我想要`~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54:58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18:01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6:50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8:32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7:41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1 14:15:35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6-1 14:40:19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17:55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36:10

你加油吧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6-1 16:33:46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1 19:26:35

先頂後看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14:02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4:08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6:42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6-1 21:49:37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6-2 00:36:34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2 02:19:38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14:16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35:39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29:48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56:26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20:40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37:02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6-2 06:45:06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6-2 07:36:47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2 08:57:55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43:28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6-3 11:00:10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06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