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艾加拉費:卡雲尼不會離開聖日耳門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雄獅    時間: 2015-6-1 07:05:56     標題: 艾加拉費:卡雲尼不會離開聖日耳門 - Goal.com

離隊的傳聞一直沒有離開過卡雲尼......烏拉圭前鋒卡雲尼自於2013年加盟巴黎聖日耳門以來,便因為要遷就伊巴謙莫域而出任邊路位置。
一直有傳這名烏拉圭人因未能打上慣常的中鋒位置而不滿,更多次傳出他渴離隊的消息。不過,聖日耳門主席艾加拉費在接受《Telefoot》訪問時否認了這個說法。
「我一直也為卡雲尼辯護,他會和我們待在一起,永不離開。在聖耳日門他感到愉快,而我個人認為他是世上最出色的射手。」
卡雲尼今季為球隊在各項賽事上陣52場,以31個入球壓過伊巴成為隊內神射手。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00:47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12:38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37:02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38:25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40:31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54:58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18:01

挺好啊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6:50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6:06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7:41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6-1 14:15:35

應該加分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05:28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18:02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36:10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5-6-1 18:33:26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6-1 19:26:35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14:02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4:08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6:42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1 21:49:37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5-6-2 00:36:34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2 02:19:38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14:16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35:39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35:31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35:50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17:50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37:02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2 06:45:0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6-2 07:36:47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6-2 08:57:55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43:28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6-3 11:00:10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06

幫你回覆一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