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基奧特:希望贏得更多冠軍!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黑仔bb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21:54     標題: 基奧特:希望贏得更多冠軍! - Goal.com

基奧特相信球隊來季有能力競爭聯賽冠軍......阿仙奴在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令人信服地以4-0擊敗阿士東維拉,成功衛冕這項冠軍,亦成為足總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。
入球功臣之一的基奧特在接受《天空體育》訪問時表示:「現在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奪冠的感覺,下一步就是追求更多。我在球隊已經3年了,為球隊效力是種光榮,來季我們希望可以有個良好的開局,並成為爭冠隊伍。」
基奧特隨後在《Telefoot》的訪問中表示:「球隊有著雄心壯志,除了希望留住最出色的球員外,球隊亦可能會有引援,這只會令到球隊變得更強。」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1 11:54:58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18:01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6:50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6:57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28:32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30:23

嚴重支持!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4:10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6:06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1 12:47:41

觀看中  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1 13:40:05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6-1 14:15:35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05:28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18:02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5-6-1 15:36:10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6-1 18:45:50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5-6-1 19:26:35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14:02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4:08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6-1 20:46:42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5-6-1 21:49:37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2 00:36:34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5-6-2 02:19:38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14:16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5-6-2 03:37:07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35:31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6-2 04:35:50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17:50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6-2 05:37:02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5-6-2 06:45:06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6-2 07:36:47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6-2 08:57:55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43:28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5-6-3 11:00:10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madbull_zxr750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06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