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ESPN:曼城有意簽下桑治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oonso    時間: 2015-6-2 11:22:03     標題: ESPN:曼城有意簽下桑治 - Goal.com

曼城面臨無法滿足本土球員數量的規定……據ESPN得到的消息,曼城希望能簽下前阿仙奴中場桑治。
在結束完韋斯咸的外借合約後,桑治已經回到了巴塞隆拿,今季他在英超擁有不錯的發揮。這名防守型中場在加盟韋斯咸之後就擁有精彩的發揮,直到聖誕節之前球隊還排在前六的位置。不過韋斯咸無法正式買斷這名中場,球員的未來也並不明朗。
這名喀麥隆國腳預計會在今夏離開魯營,他並不在主帥安歷基的計畫之內。與此同時,由於林柏特和史葛冼佳亞的離開,曼城陣容中非常缺少本土球員。占士米拿、李察士和保耶達也很有可能轉會,曼城面臨無法滿足本土球員數量的規定。
桑治在17歲就加盟了阿仙奴,並且在21歲之前在英國效力了3年,他符合英足總對於本土球員的定義。據ESPN透露,曼城已經詢問了簽下桑治的可能性。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03:06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03:19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12:46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13:35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27:55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48:49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5-6-2 12:59:41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5-6-2 13:21:00

頂下再看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6-2 13:33:38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5-6-2 13:49:19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5-6-2 14:08:59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6-2 14:36:32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2 14:36:51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2 14:37:50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2 14:50:07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6-2 15:09:50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6-2 15:21:35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2 15:31:54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5-6-2 15:50:19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6-2 22:02:01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5-6-2 22:28:47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5-6-3 04:01:45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5-6-3 04:31:02

挺好啊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5-6-3 05:22:37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6-3 05:49:45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10:01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ccseeker2012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27:53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42:33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00:41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23:00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57:02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6-3 09:05:03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5-6-3 11:00:10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38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