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皇馬舊將披露摩佬抓內鬼更多細節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6-2 22:08:26     標題: 皇馬舊將披露摩佬抓內鬼更多細節 - Goal.com

阿丹表示摩帥當時的反應更加勁爆……據西媒《阿斯報》報導,前皇馬門將阿丹表示,杜迪關於摩連奴更衣室質問內鬼的描述還不夠勁爆。
杜迪在個人新書中表示,摩連奴曾因正選陣容被洩露而大為光火,在更衣室內質問誰是內鬼。據杜迪描述,摩帥當時說:「內鬼在哪裡?是你嗎,格尼路?」
不過,阿丹則表示摩帥當時的反應更加勁爆。他說:「他描述得太溫柔了,當時摩帥急衝衝地跑了進來,整個人都發瘋了,並踢飛腳邊的瓶子。當他問卡斯拿斯是不是內鬼時,卡斯閉口不語,就和我們所有人的反應一樣。自那以後,更衣室的氣氛就不同了。」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01:33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04:45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16:25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23:34

頂一個先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24:58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43:28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44:42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45:53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52:28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53:16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55:06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6-3 02:59:54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05:49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07:26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18:21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20:18

先頂後看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22:02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23:40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33:41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42:45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50:10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3 03:58:28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6-3 04:31:02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3 05:22:37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5-6-3 05:49:45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10:01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27:53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5-6-3 06:42:33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00:41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23:00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5-6-3 07:57:02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3 09:05:03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3 11:00:10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38

不錯,看看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