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傳迪基亞已與曼聯隊友告別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黑仔bb    時間: 2015-6-3 10:07:56     標題: 傳迪基亞已與曼聯隊友告別 - Goal.com

預計迪基亞的轉會費會在2500萬至3000萬鎊之間……據《太陽報》、《電訊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等多家英國媒體報導,迪基亞轉會皇馬的交易已經基本確定。迪基亞本人已經和曼聯隊友進行了告別,預計迪基亞的轉會費會在2500萬至3000萬鎊之間。
迪基亞於2011年以1830萬鎊的價錢從馬體會轉至曼聯,如今他已經是足壇最紅的門將之一。目前迪基亞與曼聯的合約只剩下最後一年,但他此前拒絕了曼聯提供的週薪20萬鎊的大合約,加之皇馬步步緊逼,曼聯留下迪基亞的前景一直不被看好。
《電訊報》的最細消息指,曼聯內部的消息人士透露,在當地時間週二,迪基亞已經在訓練中心和曼聯隊友們告別了。皇馬在高層在本周討論了他們今夏的轉會計畫,皇馬主席佩雷斯非常自信迪基亞將加盟皇馬。目前唯一的疑問可能就是轉會費了,來自《電訊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的消息指,迪基亞的轉會費會超過2500萬鎊,而《太陽報》則稱,迪基亞的轉會費是3000萬鎊。
就在本周,迪基亞在接受《阿斯報》的採訪時依然拒絕透露未來動向,他說:「關於未來我們必須等等看會發生甚麼,現在我在度假中。」《每日鏡報》對此的解讀就是迪基亞拒絕明確告知曼聯是否留隊。而從現在的情況來看,迪基亞的離隊加盟皇馬已經基本可以確定,如今只剩下曼聯和皇馬之間討價還價了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02:48

頂一個先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03:03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20:21

樓主good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26:59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27:00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6-3 12:31:49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21:21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39:26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47:08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56:07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57:39

真的有麼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3 13:58:24

我想要`~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5-6-3 14:33:42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6-3 14:43:37

真的有麼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6-3 14:53:42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5-6-3 14:54:28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5-6-3 15:00:00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5-6-3 15:19:2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6-3 15:26:33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5-6-3 15:49:55

先頂後看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5-6-3 15:50:06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6-3 16:37:00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5-6-3 17:30:39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3 17:56:29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5-6-4 04:32:01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5-6-4 05:08:39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5-6-4 05:12:50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6-4 06:15:44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4 07:04:54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38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