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賓尼迪斯熱淚盈眶:皇馬是我的家 - Goal.c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之影    時間: 2015-6-3 17:05:56     標題: 賓尼迪斯熱淚盈眶:皇馬是我的家 - Goal.com

身為馬德里人的賓帥,重回班拿貝可謂是夢想成真……送別安察洛堤,迎來賓尼迪斯,皇馬正式進入賓尼迪斯時代。香港時間6月3號下午,皇馬召開發佈會宣佈賓尼迪斯上任。發佈會上,賓尼迪斯眼含熱淚,表示對皇馬深沉的愛。
皇馬主席佩雷斯首先介紹新帥上任,他說:「在皇馬的要求是最高的,今天開始我們進入一個新的時代,我們知道我們會在新教練的帶領下變得更強。親愛的拉法,歡迎你來到皇馬,當你還是一名孩子的時候,你就懂得皇馬的價值。我們擁有一名世界級的教練,一名十分努力的教練,力爭把球員發揮出最好的水準。賓尼迪斯,曾兩次被歐洲足協評為年度最佳主帥。親愛的賓尼迪斯,我們與你開創一個新的時代。」
接著賓尼迪斯上臺,他熱淚盈眶的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該說些甚麼,動情的一天,回到了我的家。希望我們能贏得冠軍,一切運轉正常。我努力工作,我擁有一支出色的團隊,任何你們要求的我都會去實現,我們會踢漂亮的足球。」
賓尼迪斯可謂是地道的皇馬人,曾經效力過皇馬青訓隊,之後因傷無奈掛靴後,擔任過皇馬的助理教練以及皇馬B隊教練,這一次重回班拿貝可謂是夢想成真。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01:20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23:43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37:41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37:51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39:20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5-6-3 21:49:51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5-6-3 22:13:05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3 22:13:19

應該加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6-3 22:14:23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5-6-3 23:01:06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5-6-3 23:46:42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5-6-3 23:55:23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5-6-4 00:03:15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6-4 00:15:08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5-6-4 00:41:22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5-6-4 00:49:34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5-6-4 01:30:32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5-6-4 01:43:48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5-6-4 02:07:23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5-6-4 02:23:18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5-6-4 02:42:52

感謝樓主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5-6-4 02:43:49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5-6-4 03:24:40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5-6-4 03:24:48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5-6-4 03:47:29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5-6-4 04:12:37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5-6-4 04:25:41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5-6-4 04:36:33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4 05:08:39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5-6-4 05:12:50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5-6-4 05:48:04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5-6-4 06:41:58

我想要`~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5-6-4 07:04:54

好帖,有才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5-6-4 10:42:38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forum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